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图文:即将与佳丽们朝夕相处的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1:42 新浪伊人风采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图文:即将与佳丽们朝夕相处的伙伴
即将与佳丽们朝夕相处的四位监护人。

  这四位个子高挑的女孩是未来在马来西亚为期半个月的时间里和50选手朝夕相处的伙伴。她们年纪不大,却有着很多行业性选美的参赛经验,她们看起来很年轻,但是却已经参与了许多大型赛事的选手组织和管理工作,她们的笑容灿烂活泼,却有着处理比赛中突发情况的丰富经验。这四位未来的选手监护人告诉我们,也希望所有能够参加培训的选手都知道,她们是来帮助选手们的,希望所有的女孩子都能得到自己代表自己最高水平的成绩。

  我们希望可以帮助选手,协助凤凰

  四位监护人说,她们在之前虽然没有和选手接触过,但是她们想,通过她们的努力希望和每个选手都能够建立起良好的伙伴关系,她们希望选手知道,监护人给选手的建议包括管理上的一些方式,都在帮助选手。

  这四位监护人以前都在很多大型行业类选美赛事里担任过监护人,对选美赛事非常感兴趣,而且对于中华小姐的选美她们也有自己的见解。“如果我们抛开智慧美这一概念不谈,宽泛的学历,身高要求给了更多女孩子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们希望可以协助凤凰搞好中华小姐的选美工作”一位监护人如是说。

  我们要做选手的榜样

  四位监护人都表示说,我们认为在生活中得体的言谈举止是为选手做出的最好的榜样。在与选手的交流中,我们要做到有耐心、有爱心,同时要细心,及早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选手从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而来,每个选手都有自己不同的个性,但是作为监护人我们不能有个性,要时时刻刻规范自己的言行,关键是要言传身教。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管理中多想,多做,与选手将心比心。

  我们是一个团队

  四位监护人从事的工作不尽相同,有的是教师,有的是传媒公司的助理,却来自一个行业,模特演出的管理及培训。她们说,在模特管理和选美比赛方面我们的经验是非常丰富的,虽然是第一次为选美比赛服务,但是我们并没有感到紧张,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在曾经的比赛中,我们四个人也有过合作,并且相互之间也是很了解的,我们希望能够从我们小团队的团结,对环境的适应等影响到50名选手的心理状态,组成一个大的团队,完成好选美监护人的工作。(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王菲 美女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