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图文:组委会负责人高雁谈选手监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1:47 新浪伊人风采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图文:组委会负责人高雁谈选手监护人
评委和监护人在交流比赛情况。

  由于不同于一般的行业性模特大赛,参加中华小姐大赛的选手情况比较复杂,有很多选手是第一次离开家到国外去参加培训和比赛,为了照顾选手的日常生活已经帮助选手调整比赛心态,大赛组委会为这些选手挑选了对比赛有着丰富经验的监护人对选手在培训期间的的生活起居进行照顾。

  对此,大赛组委会负责人高雁介绍说,现在关于选美的各种赛事非常的多,我们本
着公平的原则,希望可以让我们的比赛办的很规范、正式。其实不管是对于选手,还是各方面的媒体,甚至包括我们香港、大陆的摄影队、记者、工作人员都有一套十分完整的工作守则。从举办者的角度来说,我们对自己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我们这样做是希望可以给选手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同时我们聘请监护人在比赛期间监督选手的言行,照顾选手的饮食起居,也是为了帮助选手应对各种场合,顺利的完成比赛。

  一般情况下,所有的正规比赛都是选手监护人的,像世界小姐大赛,每个选手都有对应的监护人。监护人负责选手日常管理,负责在大赛期间照顾选手,给选手做心理辅导,协调来自不同地方的选手的关系。是一次成功的选美比赛的重要工作部门。

  我们的大赛对各方面的参与者都有着明确的规章制度。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为了能够举办成一个正规的负责的大赛,我们要求所有的选手、工作人员都遵守工作守则,包括遵守时间,对媒体的态度等等。监护人也是选手的榜样。而且相对于其他行业大赛的选手监护人来说,由于我们选手的组成状况不同,有很多选手可能都是第一次参加选美比赛,各方面的经验和处理事情的能力都比较少,而智美的评选又渗透到比赛的每个环节,甚至包括选手在比赛期间的日常行为,所以我们就要求我们的监护人有经验,并且要有很强的处理事情的能力。

  在将近20天的培训中不管是50名选手、各方面记者、监护人和几十名工作人员之间,如果都抱着热心、希望交朋友、有耐心的态度参与到大赛中来,那么将会相处的非常愉快。从组委会的角度来说,我们希望所有的选手在培训期间都可以有所收获。(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王菲 美女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