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秀发课堂:卡诗专业护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5:28 《GOOD 好主妇》

    美丽的发型可以让女子更显妩媚风采,但是,如果你的发质不够好,干枯黯淡,恐怕发型再漂亮也无法令你自信起来。所以,洗发,护发,是让头发健康亮丽必不可少的环节!

    让巴黎卡诗带您进入美妙的秀发享受TIME。

 

    您只需静静地坐在舒适的椅子上,便会有专业的洗护人员为您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洗发水均匀地被涂抹至你的全头,力度适中的指法,轻柔地按摩到每根需要养护的神经,让您在清洗头发的同时,享受一份难得的放松时光。

    洗护人员专业细致的手法,双手有规律地擦摩着整个头部,让洗发水充分发挥其功用。您的头发,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悉心呵护。待头部得到充分放松之后,洗净头发,并用干爽的毛巾轻柔擦干湿发。

    秀发干净清爽的同时,脑部也得到了极大的放松与休息。

    别着急,这只是第一步,您依旧只需舒服地躺在椅子上,待专业的洗护人员为您送上第二道“大餐”--护发。

    护发程序可令您的秀发更加柔亮顺滑、清爽飘逸。

    洗护人员小心地将护发素轻巧地涂抹至全头,一行一行的涂抹方式,将令您的秀发吸收到更多的营养。

    熟练的按摩技巧,让您的头皮充分享受养护的同时,秀发也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了完美的滋养。纯净按摩的指法,贴心照料到您每一处穴位,恰到好处地把握好您头部呵护的需求。让您在愉悦放松的状态下,享受一次由内而外的头部保养。

    待护发素被头发充分吸收后,洗护人员用温度适中的水,小心翼翼将您的头发洗净,并轻柔地擦干,您会感到,头皮上的每寸毛孔都在呼吸,每根头发都似要随风起舞。

    让头发美丽动人的最后一步,自然是打造一个漂亮的style,卡诗的专业韵发产品,此刻便可“大显身手”。

    由专业的护发人员用梳子轻轻将头发梳理顺畅,然将摩丝轻柔涂抹至发上,并再次梳理加以定型。您会发现,自己的发型,顿添不少立体感。

    将少量的发乳均匀地涂放在每束头发上,地道的指法,由上而下,小心轻捏您的秀发,更是让您体验贴心式全面养护。

    头部造型完成后,最后一步便是,将莹泽精华乳置于掌心,搓热,并细心涂抹至全头,会令您的头发更加亮泽夺目,一个自然亮丽的发式,便完美地展现在您眼前。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