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美丽课堂:用眼神诱惑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1:10 《GOOD好主妇》

  夜黑风高,与他走在僻静的小道上,你在心中打着小九九,现在可是表白的大好时机呀,不然更待何时?路灯下,你冲着他,眨巴眨巴着你的小眼睛,他却依旧无动于衷。你急了,难道,是自己的眼睛杀伤力还不够强?回到家你对着镜子左看又看,唉,似乎真的是没什么电力哦,难怪他没有反应。到底怎样才能让自己的眼睛也魅力十足嘛……

  嘿嘿,不用着急,这堂课,我们就来教JMS一套秘籍,一套让你的双眼变得魔力四射的秘籍。

    秘籍之一:半梦半醒烟熏眼

  粗粗的墨黑色眼线,画在眼睛边缘。简单醒目,神秘又充满诱惑。

  画法盘点

  方法A 两眼平视前方,用深色眼影从眼尾往眼头画,一笔画过,即可制造出眼尾颜色较深,眼头较轻柔的色彩。眼影范围不一定要晕染得很大,但是层次感是一定不可忽略的。

  方法B 沿着上下睫毛的根部描绘眼线,然后慢慢往外晕开。颜色不一定非得是黑色哦,记得搭配自己的唇色就好。

  方法C 淡柔的烟熏效果也是非常迷人的。可用软质的眼线笔描绘上下眼线后,再渐渐往上下的方向晕染开,混合相近色系的眼影。

  颜色选择

  并不是所有的烟熏眼都得选用传统的冷色调。除去黑灰银三色,咖啡色,棕色,紫色,墨绿色,甚至是明亮的蓝色,都可展现出迷人的烟熏眼妆喔!

  上妆TIPS:

  选用黑色眼线液,用它画眼线,更容易突出烟熏眼的重点。

  眉毛不能画得太深,形状最好也不要太僵硬。

  黑色带来的颓废感,JMS可用自然粉嫩的粉底色来调和。

  将嘴唇的颜色尽量画淡,与肤色接近,这样能让眼妆成为唯一的亮点。

  启示:烟熏眼妆完成后,让人看不清边缘,更找不到睫毛的出处,不仅眼睛变大了,眼神中也感染上一丝逃脱了真实的朦胧与魅惑。

  朦胧、迷幻的意境美,让人无法自拔地坠入了“神秘”的陷阱。GG们可要当心了哦!

  秘籍之二:亮晶晶的湿润双眼

  柔媚的双眼,加一些亮晶晶的色彩,不经意间,闪烁出动人的光芒。

  画法

  STEP1 先抹上眼影粉,在眼皮周围均匀散开。

  STEP2 用干净的手指,蘸取少量眼影膏,轻轻拍在眼皮上。

  STEP3 涂抹均匀后,适当在眉骨处加点亮色,这样可使得整个眼妆更为饱满生动。

  贴心提示

  眼影是此款眼妆的秘密武器。因此,对眼影的选择是画好“湿润双眼”的关键所在哦。

  另,眼影膏和眼影粉的合理搭配,对整体妆效同样重要。

  和眼影粉相比,膏状眼影色彩浓烈、光泽度高,缺点是带妆时间短,容易因为眼部油脂浸润而糊妆。而且两种色彩的眼影膏无法像眼影粉那样易于调和。

  因此在使用眼影膏的时候,最好随身携带眼影膏和棉签,补妆前用棉签拭去眼皮缝里堆积的眼影膏,然后进行补妆。

  秘籍之三:单眼皮女生的阳光媚眼

  单眼皮会让人觉得眼睛缺乏神采。因为眼部没有褶皱,所以眼睛看上去很单薄,没有层次感。所以提升单眼皮魅力的重中之重便是,打造出其眼睛中阳光妩媚的一面。

  画法

  1.上基础色--在眼窝上涂抹眼部基础色,然后蘸取蓝色珠光眼影涂抹整个眼窝。

  2.涂抹眼影--在眼部的褶皱处涂抹深蓝色的眼影,增加可爱的味道。

  3.涂下眼睑--在下眼睑处涂抹相同颜色的眼影,使眼部整体色调统一。

  4.描画眼线--贴着睫毛根部,描画眼线,特别是睫毛的缝隙处也要描画。

  5.涂刷睫毛--使用具有浓密卷翘功能的睫毛膏涂刷上下的睫毛。

  6.画下眼睑--在下眼睑的中段位置,贴着睫毛根部描画下眼线。

  7.上珠光色--在眼角及眼尾部分用珠光笔描画,增加眼睛的膨胀感。

  8.加强涂刷--将睫毛刷横向握着,加强涂刷下睫毛的中段部分。

  秘籍之四:“常胜将军”--水汪汪的大眼睛

  其实,水汪汪的大眼睛,依旧是最具杀伤力的武器哦!眼睛只是大,还远远不够,用精致的眼妆提升一下,才可达到最佳效果。睫毛膏此时便是第一主角了。

  画法:让眼睛看起来有一层霜状的睫毛膏,先涂上一层白色睫毛膏打底,之后再刷上一般的睫毛膏,就会使睫毛超过一般程度的浓密了。

  睫毛膏颜色:大体分为透明睫毛膏、基础色系睫毛膏和彩色睫毛膏。常见的睫毛膏基础色有黑色、咖啡色和深蓝色。东方人还是使用深色为佳,化妆包里必备的绝对是黑色睫毛膏。

  上妆小技巧:使用睫毛夹将睫毛由根部、睫毛中段、睫毛前端三阶段夹翘之后,下巴略抬,将睫毛膏由睫毛根部以“提拉”的方式,“Z字型”往上刷,使用睫毛刷提拉时,略微在睫毛根部停留一会,然后快速刷到睫毛前端,可让睫毛根部沾取较多的睫毛膏,加强支撑力,睫毛前端不易有结块产生。再用螺旋状的睫毛刷将睫毛梳开,即可拥有根根分明、浓密卷翘的漂亮睫毛。

  贴心TIPS:睫毛膏最好不要用太久,半年为宜。选择一些睫毛保养品,从天然角度让你睫毛变得纤长、强韧,不易断裂。

    撰文:19楼的小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