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 > 正文
组图:名模采风走老街 状元迎亲展风情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55 新浪伊人风采

  为了推动“东方休闲之都”建设,体现“休闲杭州”、“休博会”和杭州古老的历史传承与时尚的现代风情,大赛组委会特组办了-感受杭州休闲之都系列采风活动,将西方美女与东方休闲古城完美对接。

  200年8月30日上午10:30—12:30,为推广宣传杭州“东方休闲之都”的城市品牌,各国佳丽来到河坊街,观赏了老街的民俗市井风情。佳丽们的到来令“民俗”风情与“时尚”文化相互结合。

众佳丽们在清河坊前合影留念

  采风活动的结合内容:

  第一部分:清河坊牌楼入口处,街坊老员外恭迎众佳丽。

  河坊街老员外听说世界名模光临老街,携夫人、丫鬟、家丁、恭候在老街牌楼,名模们走近清河坊牌楼,老员外家人打出“欢迎世界名模光临河坊街”,此时老员外请鼓乐队吹奏“迎宾曲”。众名模造型与河坊街老员外合影留念,并有老员外引导名模缓缓步入河坊街。

  第二部分:在老员外的引导下街坊的民间艺人将展现其绝技绝活。名模一路观赏可参与其中留下倩影在老街。

  第三部分:状元迎亲

  众名模在老员外的热情的引导下,一路逛来,走到铜像处,员外宣布“今天是好日子,家中下儿金榜提名,喜中状元,状元闻讯,看到众多世界佳丽来到河坊街,特别选择今日迎亲。众名模争相做新娘,上花轿。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摄影:于强

[1] [2] [3] [4] [5] [6] [7] [8] [9]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