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肌肤的水嫩年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0:11 瑞丽女性网

肌肤保持最佳水嫩状态

  干燥寒冷的秋冬之际,如何让肌肤保持最佳水嫩状态?而秋冬季节肌肤是最容易干燥与缺水,尤其是眼部周围是最敏感的,眼部肌肤没有像脸庞周围具有汗腺与皮脂层,在保护功能相对就比较弱些。在季节交替时,由于气候因素,也使得眼部周围的水份容易流失。眼部周围的肌肤比脸部其它部位细致,由于现代女性由于压力大、作息不正常,会导致黑眼圈及眼周细纹的产生,再加上熬夜、睡眠不足或者是常揉眼睛的坏习惯,往往造成浮肿及眼周过敏的现象,而且眼睛也是我们最常动到的部位,都无可避免的受到折磨和摧残,所以,眼睛就会出现老化现象,小细纹、皱纹、眼袋、黑眼圈……等接踵而来,而这些问题就会泄露出美人儿的秘密,美人儿想要看起来年轻,眼部肌肤保养你可要重视。

  爱美是各位美人儿的天性(男性也会),想要拥有嫩豆腐般的肌肤,更是各位美人儿的渴望,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因此美白、抗皱、缩小毛孔……等保养品持续推出。在众多的保养品中要找出适合自己的肤质前,要先了解自己的肤质,再依据自己肤质的需求选购适合的保养品,不要让广告诉求牵着你,才是正确的保养观念。美人儿要记住!一定要做好基础保养的动作,才能达到水当当的肌肤。

  要如何保养你的眼部呢?眼部的保养不要等到小细纹出现了才提上日程,所谓的“预防重于治疗”,你了解了吗!有化妆习惯的美人儿,在卸妆时要注意不可用力拉扯眼部肌肤,或用较粗糙的卸妆棉擦拭。选择卸妆产品要以温和为主要重点,卸妆与洗脸时眼部周围应以中指跟无名指,顺着内眼角然后上眼皮、太阳穴、到下眼皮等顺序均匀涂抹,让眼周肌肉舒缓,轻揉的重复数次即可。

  要如何保正确使用眼部保养品,避免脸部保养品涂抹于眼部四周(眼部与脸部保养品的成份有所不同),也因为眼部周围的组织较脆弱,吸收的效果也不一样。在白天可以选用较容易吸收且不油腻的胶状眼部保养品,在晚上可选择较滋润的眼霜保养品。但是如果选择太滋润的保养品,可能会增加眼部的负担,这样是不好的,适当的给予照料即可。使用眼部保养品时,用无名指沾取保养品,沿着眼周轻轻弹拍,直到眼部肌肤吸收保养品为止,千万不要用力的涂抹搓揉方式来擦保养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