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大众谈:人造美丽是与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1:00 精品购物指南
大众谈:人造美丽是与非(图)
美丽是每个女子的终生梦想

  有各路评论家纷纷跳出,对人造美女进行质疑,前提就是“美丽不是制造出来的”,各种整容、整形技术所制造出来的,决不是美丽,只是技术而已。其实问题并不这么简单……

  反对派

  网友:iik

  难道非要像韩国一样,整出来都大同小异?再怎么难看也是自己的……

  网友:whjksu

  我想,人类如此地无所不能,是否考虑一下改善思想,或许更能造福啊!

  网友:tychevg

  不赞成,结了婚,生了孩子还是遗传她的丑基因,孩子再整?!

  网友:一点

  我觉得人造的美是假的我不喜欢这样!

  网友:SK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必要去整容呢,我总觉得自然才是美!

  网友:OK

  我认为自己就是自己,没必要去改变啊!中国一向追求自然美啊,难道都忘了吗?这样会让别的国家认为中国没有美女了,不是吗?

  网友:色即是空

  有个性才是美,如果千篇一律,就会产生审美疲劳!

  网友:就少我一个

  如果哪天发现有人和我老婆长得一样,我要是犯了错误怎么办?

  认同派

  网友:雷风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容可以修饰自己不完美的部分,增加自己在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的自信心,且可以给周围人一个好的视觉效应,也可以增加一定的社会附加值,这样对于原先相貌不是很乐观的女人来说是可取的,但是我想对于相貌还可以的人们大可不必去受疼痛之苦,毕竟内在美才是最重要的,提高修养和知识水平才是最美的,因为你们在社会上不会产生负效应。

  网友:邻家女生

  整容是一个很好的词啊如果有这个金钱或安全的话,我真的很愿意去整容,虽然我长得还算行吧,我觉得整容和化妆差不多,完全支持,让自己更美有什么不好啊﹖

  网友:一片云淡

  自然美当然好,但是如果自然让这个人长得很丑那又怎么办呢?找工作首先不管怎么样,人都会先从外表来看一个人,在而后的接触当中才会去认同,去接受,可是长得丑首先就不会被人考虑给你这样接触的机会,那样又怎么去发现她的好呢?

  网友:美丽万岁

  我本人就是丑女,希望有机会能做个人造美女。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文/石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