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十一周年庆典 > 正文
“时尚” 11年的国际视野与东方神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46 新浪伊人风采

  9月2日的紫禁城端门夜晚,一改往日的威严与肃静,突然变得灯火辉煌,“星光”灿烂。尽显王者之风的红墙金顶、蛟龙腾跃伴随着舞影翩翩,鼓乐阵阵,来自世界一线品牌的总裁、《时尚》的合作伙伴、众多知名时尚人士、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及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腕级人物纷至沓来,共同参加由国内期刊界最具影响力的期刊媒体《时尚》集团举办的一年一度时尚界最高级别的盛会——时尚之夜暨时尚十一周年庆典!此次活动别出心裁地把民族与国际、古典与流行、几千年的历史沉淀与新世代的时髦元素完美地结合起来,再一次向业内人士及众多时尚中人展现出时尚作为潮流引领者的高尚、成熟、乐观、前瞻以及激情。

  自93年创刊至今,十一年的《时尚》,十四本的刊物,以其“国际视野、东方神韵”的办刊理念,在激烈市场环境中崭露头角,开疆拓土,引领着整个时尚界每一次潮流与趋势,正如《时尚》杂志创刊时所说:“《时尚》杂志是生机勃勃的最新流行通讯,她将为目前快速扩展的白领阶层打开一个全新的窗口,真正享受生命的品质!”

  此次在紫禁城端门举行的时尚盛宴从晚上6时开始,众多时尚各界名流、演艺炙手可热的明星都将沿着清代幡旗的指引,登上端门亲莅现场,伴随着热烈而阳刚的鼓声,“时尚之夜”的序幕正式拉开,著名歌星汪锋、“美眉”乐队现场放歌,最近人气极升的“花儿乐队”也专程带来了他们的经典之作,悦耳的旋律和爽劲有力的节奏演艺的淋漓尽致,将晚宴的气氛带入了高潮。

  整个“时尚之夜”激动人心的时刻出现在时尚盛典评选活动,由《时尚》设立的评委团,现场评选出“时尚魅力伊人”、“时尚高雅先生”、“时尚最佳风韵”、“时尚最佳着装”等时尚大奖。荣获奖项的明星在主持人索妮、梁永斌的提问下激动地畅谈了自己对时尚的理解。

  在《时尚》以其6亿的品牌身价,成为时尚类杂志唯一入选由全球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的世界品牌实验室(WBL)和被誉为“经济联合国”的世界经济论坛(WEF)共同评选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际,故宫端门,古代皇帝在征战之时举行祭天仪式的地方,作为《时尚》第二个未来十年起点的圣地,预示和寄托着“时尚人”创建一流品牌杂志的美好祈福和祝愿!相信《时尚》旗下14本刊物必定与时俱进,共同打造在时尚国界里的联合舰队!

>>进入《时尚》文章精彩荟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