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制造灵动美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2:37 《GOOD好主妇》

  你还停留在只画眼线的时代吗?拜托,现在的眼部化妆品,又炫又好用,除了让眼睛美美的之外,还有保养眼部肌肤的效果呢。

  超级美女们,大家都知道眼睛周围的肌肤是最敏感的部位,若有不慎极易引发皮肤副作用,所以在选购眼影、眼线液、睫毛膏、眼胶、眼霜时,就要特别小心谨慎。

  怎么选购和使用眼部的彩妆品、保养品,才会美目动人呢?

  1、颜色越清淡、粉状的、水溶性的产品比较好。

  2、不要与他人共用产品,因为眼睛很敏感,容易变成疾病传染的温床。

  3、每3-4个月就要狠下心来把眼部彩妆保养品扔掉,再买新的产品,这样才能保持眼部的干净清洁。(有点浪费吧?不过考虑一下美丽需要付出代价,下手的时候就会好过很多)

  4、上妆之前要把手洗干净,你的手指甲很可能跟门口的垃圾桶一样污脏,不信你到显微镜下看看,环境污染这么厉害,你的手不可能出淤泥而不染吧?脏脏的手会污染产品也就污染了你的脸哦。

  5、佩戴隐形眼镜的人,在化妆之前要先戴上镜片,卸妆时要最后取下镜片。

  6、涂眼霜时一定要按摩,让皮肤完全吸收,否则就容易有脂肪粒。

  7、选择睫毛膏时注意一定要选容易卷翘的,在这一点上Lancome的睫毛膏没的说了,有口皆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