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让睫毛膏乖巧得如你所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3:38 《GOOD好主妇》

  --2004美宝莲纽约全新推出摩天翘超长卷翘睫毛膏(Sky High Curves)

  每个人都向往拥有翘入云霄的睫毛,只要拥有美宝莲摩天翘超长卷翘睫毛膏,每个人都能做到!这款令人惊喜的睫毛膏轻松塑造飞扬卷翘入云霄的杰出美睫效果-令睫毛增长30%,大胆卷翘30°,并令睫毛保持分明、滋养、绝不结块。

  我们怎样将这一切融合于一支小小的管子中呢?美宝莲的科研人员开发出独一无二的创新配方,并将其与专利三维立体刷头相结合,创造出挑战引力的极致增长卷翘效果,让睫毛远远超越原有的天然限度。

  是什么令美宝莲摩天翘睫毛膏超越于其它睫毛膏?四大主要构成:

  1.极致增长复合物-为增长睫毛而设计,由三种主要成份构成:

  -弹性延伸聚合成份:这层原先被用于黏胶工业的结构,拥有出色的柔顺度与强度,轻松达到进一步延伸和重塑睫毛的效果。

  -PVA聚合成份:带来优异防水功能和富有光泽的半透明妆效。

  -橄榄蜡成份:结合于聚合物成份中的橄榄蜡,温和、柔软,异常贴合睫毛,能在轻松上妆的同时令膏体完美附着于睫毛。

  2.造型蜡质化合物-帮助睫毛呈现大胆的卷翘弧度,由三种拥有不同功能的天然蜡质成份所组成。

  -蜡棕榈蜡质,形成配方的基本构造。

  -谷物蜡质,以它的丰盈妆效而知名,拥有极高强度,能够重塑睫毛。

  -Candelilla蜡质带来超凡的重塑功效和防水特性。

  它们互相结合,共同作用,产生至为理想的卷翘、提升效果。

  3.睫毛呵护成份-在每日的上妆和卸妆步骤中,配方中蕴含的维他命原B和多重复合物成份确保睫毛柔顺、健康。

  4.专利三维立体刷头-这种三面立体涂抹的工具,在刷拭睫毛的时候,带来提升、增长和卷翘的三重功效-不黏腻,不结块。

  现在,你可以拥有这一切:塑造无比纤长,大胆卷翘,根根分明的撩人美睫。美宝莲摩天翘超长卷翘睫毛膏呈现的妆效耀目动人,备受瞩目,令双眸焕发明亮异彩。小心不要太快扇动这两扇小翅膀哦,因为这可能会引起一阵旋风。

  美宝莲摩天翘超长卷翘睫毛膏不仅能营造异常纤长卷翘的妆效-同时它还不会弄污弄脏眼皮,也不会晕开。这款睫毛膏在具备出色效果的同时对敏感性眼睛也是安全,隐形眼镜配戴者同样适用,过敏率极低,还能呵护睫毛。

  有浓黑、棕黑、深兰三款色泽可供选择。

  建议零售价:49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