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眼睛“变大”的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5:02 女子健康沙龙

  *先确认哪一种眉形最适合你,然后用镊子在你的眉尾处钳出最理想的眉弓??注意在两条眉毛之间交替地钳眉,一次钳掉一两根,以便使两条眉形极为对称。  

  *重要的是要选择合适的眉笔画出自然的形态,用轻柔的笔法画出最自然的眉形才是最完美的。  

  *如果你有较娴熟的技巧,可用睫毛夹卷曲睫毛会产生绝妙的效果,它会使你的眼睛看上去更大些。尽可能地把睫毛夹放在睫毛根部,轻轻夹紧,小心地不要移动睫毛夹,否则会弄伤眼睑,握住睫毛夹约10秒钟,然后松开。  

  *打上眼影,让色彩有渐渐的变化。选择色调自然的,在眼睑处涂上中性色作底色,再在眼窝处涂上较深暗色的眼影。  

  *强调了眼睛上部之后,现在你需要注意你眼睛下部的形态,用柔软的睫毛笔在眼的下部睫毛根处画眼线。

  *最后一步是上睫毛油,使每一根睫毛变得又浓又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