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十一周年庆典 > 正文
《时尚》杂志社社长吴泓:不断创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5:42 新浪伊人风采

  《时尚》杂志社的社长兼总编辑吴泓,在《时尚》十一周年庆典之际,对《时尚》的读者、以及新浪网友说:


图为《时尚》社长兼总编辑吴泓

  从大处讲,时尚就是时代风尚,是潮流趋势;从小处讲,就是追求个性风格。每年的晚会,就是向读者交卷的时候,总的3有点悬念吧。而每年举办这个庆典最强烈的感受,就是时尚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越来越成为一个产业了。“时尚之夜”每年都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主题,它在营造一种Party文化,传递时尚生活咨询,这本身就是时尚吧。

  《时尚》走过这么多年,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还是在小院里创业,陋室里引导时尚,反差极大,挑战也极大,没多少人相信《时尚》能做到今天。

  但是,在这样一个日子里,我祝愿《时尚》能够保持领先一步的优势。潮流瞬息万变,只有风格永存。《时尚》就是坚持风格,不断创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