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 > 正文
新丝路世模大赛颁奖晚会备选主持人:张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8:59 新浪伊人风采

  备选主持人档案

  姓名:张宁

  身高:166cm

  体重:47kg

  专业:英语

  毕业院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个人阐述:本人性格文静、开朗,爱好舞蹈、魔术、英语、法语……。自幼随母亲登台演出,多次获得各项大奖并得到了有关领导的嘉奖和好评。本人兴趣广泛,但唯对主持艺术情有独衷,并在不断的学习、成长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

  演出经历:

  多次与国内外名人、国际友人在人民大会堂主持文艺演出并获得荣誉证书。

  与中央电视台著名支持人朱军合作主持河南庆十一大型综艺晚会中英文主持人。

  与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孙正平合作主持2002“世界十佳运动员”评选颁奖晚会中英文主持人。

  与著名笑星大山合作主持2003“世界十佳运动员”评选颁奖晚会中英文主持人。

  与著名笑星姜昆合作主持由建设部主办“中国首届国际杰出项目经理获奖”颁奖晚会中英文主持人。

  中国文物保护宣传大型公益演出主持人。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大型公益活动主持人。

  北京第四界国际旅游文化节外国文艺演出中、英文主持人。

  北京市公安局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

  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职场》、《5+2》栏目主持人。

  旅游卫视《足球彩报》主持人。

  中央电视台《天天饮食》、《夕阳红》、《健康之路》外景节目主持人。

  台湾黄阿元神州卫视《世界流行风》、《神州美食》栏目主持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