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 > 正文
新丝路佳丽“爱杭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0:34 新浪伊人风采

  参加时尚杭州之旅·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的模特儿们在最近的几天中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第一个美丽行动是前往位于杭州时代广场的蓝仕堡健身中心进行动感十足的健身运动。从美丽的杭州香溢大酒店出发,模特儿们一来到蓝仕堡健身中心,就兴奋的摆弄着各种健身器材,美好的身材在运动中得到完美的体现。

蓝仕堡健身行

  紧接着第二天的体验中国之行,更是让模特儿们留恋往返。从古老的运河到古意十足的河坊街;从美丽的中国丝绸城到景色宜人的花港观鱼;从时尚的连卡佛到宁静古朴的余杭,都留下了佳丽们绰约的身影。

佳丽们游览古老的运河

  之后的下沙经济开发区之行和东方文化园半日游更是将本次中国行推向了高潮!模特儿们分别参观了位于下沙经济开发区的3家全国著名企业:杭州娃哈哈集团、东芝信息机器(杭州)有限公司和LG化妆品有限公司。各家公司先进的生产线和干净整洁的厂房都给佳丽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模特儿们参观杭州娃哈哈集团的生产流水线的时候,美女们都透过干净的玻璃窗好奇的窥视着,天真的神态是如此的醉人。

LG门前的合影

  最后的一个活动项目是千岛湖一日游。美女们经过长途跋涉来到了风景如画的千岛湖,美丽的湖光山色加上如云的美女让人不禁眼花缭乱。摄影师不断对着佳丽们扣动扳机,谁都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美丽的镜头。

千岛湖的鱼儿“跳起了美丽的舞蹈”

  一路上佳人们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人们争先恐后的想一睹美丽的国际名模的风采,而模特儿们也非常亲切的对过往的人们报以迷人的微笑,当问到对杭州的印象时,她们纷纷翘起大拇指用生硬的中国话说:“我爱杭州!”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摄影:于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