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九月三亚掀起时尚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6:01 新浪伊人风采

  9月5日到9月12日,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三亚隆重开幕。新丝路搅动三亚时尚氛围,三亚遭遇美丽风暴,镁光灯聚焦这中国最南端的滨海城市。明星名人云集,全球新闻媒体纷至沓来,见证明日之星的诞生。

  9月4日始,全球媒体陆续登陆三亚,除开来自国内的主流平面、电视媒体之外,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甚至惊动了来自德国、台湾、香港等地的媒体。这正是三亚用美丽征服世
界的最佳契机,媒体们将用各自的镜头捕捉三亚的美丽风光和激情时尚赛事,成为三亚对外宣传的窗口,有力提高了三亚在国际上的美誉度。

  9月5日,来自全国各赛区的50名女模和30名男模报到大东海度假区银泰度假酒店——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组委会所在地。9月6日至8日之间,俊男靓女们将分别前往三亚著名景点蜈支洲岛和大小洞天举办主题日活动,带动景点人气,并在如画的风景中留下倩影。在这段时间内,为响应大赛主题“强调时尚品味,强调专业深度”,选手们还将接受来自国际彩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的专业化妆师的彩妆知识培训,来自北京菲力斯健身中心的专业教练将传授形体瑜伽课程和形体健身操。专业发型设计、造型知识培训、优秀职业模特道德素质、美学、心理学知识培训,戏剧、影视专业表演培训、T台台步专业训练,一节节专业课程将使这些初出茅庐的选手们获益匪浅,这里绝对是个专业造星工场。

  紧凑的赛事安排,锁定一个个精彩时尚看点,三亚成为了时尚潮流前沿的汇集地。9月8日的美丽三亚、银泰之夜选手才艺表演暨媒体答谢酒会,将成为选手、媒体、嘉宾与游客的互动现场。选手们以各自的智慧和才艺为自己加分,海风拂面,椰林摇曳,星光耀眼,为来宾们留下难忘回忆。9月9日“美丽三亚、美丽之冠、美丽新丝路亚太区著名设计师服装汇演”,将汇集来自马来西亚、台湾、香港、大陆的著名设计师作品,其中设计师计文波先生带来的作品正是刚从法国运回来参加中法文化年闭幕式的服装。所有的参演作品,全部是首次在国内发布的高级时装,名副其实地打造“时尚三亚”。届时台上星光灿烂,前三届获奖的世界小姐如李冰、吴英娜、关琦,历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如甄妮、杜鹃、肖青等,将与选手们同台献艺。

  9月11日总决赛晚会彩排将采取待机彩排形式,选手们直接面对观众。观众们有机会提前与明日之星亲密接触,抢先体验激情风暴。经过多日酝酿造势,9月12日总决赛颁奖晚会绝对是万众翘首以待的压场好戏。时尚三亚花开五度,历届赛事纪念大赏,好戏连台,明星云集。晚会创意运用了当今最流行的新编民乐、舞蹈等集体表演性文艺节目,是一场综合性文艺晚会。十佳新贵折桂美丽之冠,赛事完全获奖名单揭晓,见证激情时刻,体验时尚风采。

  九月三亚,浪漫迤逦,星光熠熠,时尚风暴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