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整容警惕“幻丑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40 千龙新闻网
整容警惕“幻丑症”(图)
整出一张明星脸是每个整形者心中最大的梦想

  如今做整形美容手术的女性越来越多,有专家指出,目前有不少女性患上了“幻丑症”,成了“美容手术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其中却有不少令人难以理解的怪事。有些患者认为自己长相丑陋,不停地奔波于各种美容医院做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求有个理想的容貌,但总是不能达到自我满意的程度,于是又开始进行新一轮的手术;还有许多30岁以上的中年妇女纷纷出入于各种美容医院,不惜重金,从眉到胸进行全方位重新“包装”;不少年轻女性甚至也以种种理由在本已出色的面孔上冒着风险割来割去。她们都成了整形美容手术迷。

  专家认为,造成以上现象的真正原因在于:这些患者存在一定程度的心理问题。那类认为自己长相丑陋、不断做美容的患者,患有一种被称之为“幻丑症”的心理疾病,这不是整容手术所能解决的问题,而应该求助于心理医生从而治本。

  专家建议,需做整形美容手术的患者,要严格谨慎选择美容医院。要去那些有技术、经验和设备保障的正规美容医院,千万不要受失实广告宣传影响或贪图便宜而误入不合格的“黑”美容店;同时还要有手术风险意识和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不要指望挨一刀就会变成美女,任何手术都有风险,患者要三思而后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