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九月时尚类杂志封面秀 > 正文
《瑞丽可爱先锋》9月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59 《瑞丽可爱先锋》

  9月“瑞可”恋恋双季

  季节换了,心情变了,穿衣风格也该做做新尝试。夏秋交接时,跟随国际时尚流行的脚步,在两种当前最in女性风格--在浪漫柔美和洗练神秘间,尽情摇摆吧!--《趁季节转换,摇摆两种女人味》。

  用最时尚的单品演绎出4种性感风格,寻找适合不同风格Club的完美单品,你就是当日的《闪亮幻变Club女皇》。

  在季节转换之际,风靡一夏的热裤,最适合微微秋风的七分裤,长短裤在争宠,争相让你轻松出位!怎能不看《夏秋之际,长短争宠--热裤、七分裤搭配秘籍》。

  夏天将成强弩之末。盘点衣橱,发现许多漂亮的夏装还没怎么穿就要过季了,而购

  买秋装既贵又嫌早,真的很烦恼!其实注意挑选图案、细节比较朴素的夏装,做好搭配加减法,就可以体面度过这段尴尬时光--《仲夏单品 初秋出彩》

  珍惜夏秋之际清凉适宜的完美天气,继续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造型--我们提供的精彩建议,包括根据不同场合的热门风格搭配,针对不同体形的单品法则,以及时尚高手的海外购买经验!请翻开《夏末秋初完美造型手册》。

  9月“瑞可”驾驭热带丛林色彩

  带着对夏季的依依不舍,我们又憧憬着下一季即将开始流行的原始土著风情。在这个变换的季节,“路过美女”带你到热带地区,为你呈上异国风情的原住民少女的3种彩妆技巧--《3种土著眼眸MIX味道!驾驭热带丛林色彩tropical color make up》

  渐凉的天气让人化妆的欲望大发,彩妆中人气急速飚升的粉底液,今年已经进入滑如丝绸、润如琼脂的完美新境界!渴望无瑕肌肤、追求精致妆容的你,绝不能错过畅游粉底王国的大好时机!让我轻抚轻抚你的脸--《掠过莹润粉颜》。

  现在的瘦身潮流是既能均衡摄取营养,又可塑造黄金比例身材的新型“达芬奇减肥法”。从原理到实践,还有应用方法,这里就是塑造质感美女的“达芬奇减肥阵营”!颠覆传统观念--《“吃”出黄金身材》。

  季节交替让我们的“毛孔”越来越猖狂,甚至不敢直视自己的镜头。没关系,“瑞可”专业人士共同为你打造“隐形毛孔”镜面肌肤,属于你明星时代即将到来!《“隐形毛孔”x诱惑》打动你我。

  9月“瑞可”偏做出头鸟

  只要敢,哪里都是舞台。只要站出来,哪里都能作秀:趁年轻,赶紧着,就要变得

  性感一些,艺术一些,眩一些!勇敢一点,做只骄傲的出头鸟——谁说将来我不会成为真正的凤凰?瑞可教你《偏做出头鸟,炫目招摇》,来一场热烈标榜自我的真人Show。

  看上去不爽的爱情,难道就没有幸福的理由?你究竟是要别人“看上去”很美的恋情,还是要自主地感觉自己的幸福?其实《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梦想过做一个插画师吗?不用朝九晚五,不用受困于办公室,从理解要求到图画实现,都是可以自主的天空。不过要记住要在《在冷静与热情之间》找到平衡。

  在时尚中人的世界里,总是有着各种个性标签,歌坛新人王林俊杰就迷恋着改造二手衣,以显示自己的独一无二,他还偏爱银饰和数码时尚。让我们一起来寻找《林俊杰的时尚标签》

  时下正风靡的一种“时尚通讯”的理念,通讯工具也可成为时尚配饰,看看这些最IN最时尚的步话机吧--《3公里的亲密距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