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选手抵达三亚开始紧张培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21:37 新浪伊人风采

  今天,参加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的全体男女选手陆续前往大赛组委会所在地银泰度假酒店报到。原本宽敞的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立刻热闹起来,45名女选手和28名男选手轮流经化妆师定妆后拍摄平面照片。

  

大赛总编导王红民谈笑间运筹帷幄,创意迸发

  大赛的总编导王红民为今天的拍摄定的基调是清新自然。为了体现大赛“品味三亚”的主题,王导动足了脑筋。今天所有男女选手采用淡雅的妆容,造型上统一体现干净、自然、亲和力。“今年的大赛主题是相对以往历届提高了难度,‘品味’这个词非常难表现。三亚的特色就是清澈的海水,清新的空气,‘清清面孔,清清三亚,清清新丝路’,我们今天就尝试用清新自然的妆容造型来表现品味。三亚的美丽是有其自己的功力的,而不是虚无缥缈的花瓶。选手们自然的妆容没有任何附加物,融入了三亚犹如仙境般的环境中,而且从整体的视觉效果上,清新的造型使得大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就看谁能超越了。”

  

看我的妆怎么样?自然的妆容,完全表现了选手的本来轮廓线条

  参赛选手们风尘仆仆赶到三亚,报到后放下行囊就进入了备战状态,但是大家的精神面貌都非常良好。在现场众多媒体记者的闪光灯下,选手们愈发挺拔,都非常善于在镜头面前表现自己。来自浙江分赛区的男选手苏友彪有着专业健身教练的健美身材,现场就开始做起了伏地挺身。北京分赛区的女选手周群英刚开始面对镜头时,表情很酷,靓丽的容貌酷似章子怡,但是王导却冲她大喝了一句“宝贝儿,别酷!”因为今天我们强调的是要有亲和力的清新自然造型。

  

今天用的是佳能高品质数码摄影,摄影师循循善诱为选手们现场开课展示效果,选手们面露笑容若有所思

  有些选手刚开始面对镜头还有些僵硬,通过摄影师的引导和沟通,慢慢进入了状态。本次大赛使用的是佳能公司提供的专业数码相机,拍完后选手就能直接看到效果,马上就能打印成照片。选手们都非常聪明,经过摄影师为她们演示拍摄效果后,他们立刻把握摄影师的意图,理解了什么是自然有亲和力,开始用各自的身体语言来诠释清新自然的内涵。整体的摄影效果体现出了靓丽、透明的感觉。

  

清新自然,可不是简单的活儿。满桌的彩妆色彩,化妆师精工细作,模特闭上眼睛听从摆布

  来自Make Up for Ever的专业造型师Arthur表示“今年选手的水平都非常好。在化妆上强调干净简单,但其实越简单越不好化,我们通过强调脸部轮廓、线条、立体感来体现选手自然本真的面貌。”很多选手们刚刚来到南国滨海,不适应南方天气,皮肤状态有些疲倦。Arthur建议选手们要注意保养皮肤,注重清洁和保湿,最好每天要敷脸,为12日的总决赛做好准备。

  大赛工作人员紧接着对每一位选手量体登记,详细的登记了选手的身高、体重、三维、比例、鞋码等基本数据。每位选手身着泳装,赤脚上阵,无所隐瞒,充分体现了大赛的公正性。整个拍摄量体工作一直进行到深夜11点,但每一位选手和工作人员都表现了良好的工作热情,因为等着他们的还有整整一周的紧张赛事。

  摄影:杨剑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