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整形前心理急训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6:50 中国美容时尚报
整形前心理急训班(图)
女人们孜孜不倦地想要变得更美

  整形美容手术效果如何,取决于医生的经验技术(60%)病人条件(30%)和运气(10%)。整形美容手术不是万能的,希望千人一面的手术效果是无知的。手术可以把丑小鸭变成白天鹅,但不能把蚂蚁变成大象,不要对美容手术寄予过高期望。不称心的衣服可以不要,不恰当的手术贻害终身。良好的基础加手术加化妆才能达到最好的美丽效果。为美丽不惜砸锅卖铁是不明智的。手术前最好取得家人的同意,以避免今后的纠纷。裁减不当的衣服不好改,二次手术修整更困难。有许多问题是美容手术无法解决的,美容只能解决客观存在问题,不能解决主观认识问题。希望通过美容手术达到什么目的,把美丽当成筹码,是不合适的。

  美容手术不是画画 不能让你变成明星脸

  美容手术不是画画,想画成谁就是谁,现在的整容技术还没有达到你想有谁的下巴,谁的鼻子就能做成的。每个人的骨骼肌肉条件都不一样,手术要根据当事人的基础条件来进行改善和修饰。要知道,整形美容不仅要做到单个器官的美丽,还要做到整体的协调,放在别人脸上美丽的形状,放在你脸上未必协调。总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不要以为整一下子就可以美一辈子

  人造美和天生美一样,都要经历人生的自然衰老过程。在人生的各个年龄段,体形和皮肤会有很大的变化,这是人的正常生理改变,谁也逃避不了。比如双眼皮,在年轻的时候,眼周皮肤紧致,会很好看,到了40岁,皮肤松弛了,眼皮耷拉下来了,就不好看。因此,30岁做的整形美容,到了50岁就不一定美了。

  手术后不可能马上就变漂亮了要有足够的耐心

  很多接受过美容手术的人,几乎都希望手术后自己的面貌立即焕然一新,那是不切实际的幻想。美容手术不能一步到位,马上就恢复曼妙的身姿,单眼皮变双眼皮是不现实的。手术时由于损伤了组织和血管,皮肤肯定会有些青紫和瘀斑,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不要因为术后早期的某些现象而认为手术失败,迫不及待地要求修补手术。

  术前要 多观察多比较多打听

  手术前的准备相当重要,除了借助专业书籍、杂志获得基础知识,打听别人的亲身体验及多咨询几位医师。尤其是关于手术的危险性、成功率、并发症、手术方法、手术材料的选择、材料植入的位置、植入物的材质、植入物可能引起的反应等等,都必须耐心地一一向医生发问,以求得到解答。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任何手术都会有瘢痕只是明显与否之分

  只要是动刀子的整容手术,必然会破坏皮肤组织的正常结构,愈合后肯定会留下瘢痕。所谓的“无痕手术”,严格来讲只是瘢痕不明显或位置较隐蔽,不仔细看就看不出来而已。绝对无痕的美容手术是没有的,只有痕迹大小及明显与否之分。

  留意医师的专业资格证书

  消费者在接受整形外科手术前,除了留意医师诊所的正规性、合法性,更要注意医师到底是否曾接受过完整的外科及整形外科培训,是否是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委员,只有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委员是经过认证的整形外科专业医师。合格的医师应会主动出示证明其专业资格的相关证书,千万不要被一些类似名称的医学会会员资格混淆,如果在诊所内未见到相关证书,一定要打破砂锅问到底,仔细问清楚医师的医学背景。

  正规医院都会对手术部位进行术前拍照

  到整形外科接受任何手术时,合格的医师一定会对进行手术的部位作术前术后远近距离的照相,消费者一定要留意这点,保留术前、术后照片,一是作为院方资料保存,以便手术前后对比,供科学研究用,也是整形外科病历记录之一;另一方面对病人而言,则可作为手术结果是否成功的对比证明,可作为法律资料保存,一旦出现医疗纠纷可作为证据出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