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醉倒在你的眼神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22:38 北京青年报

醉倒在你的眼神里

  围城里说:“男人不向戴眼镜的女人调情”,于是隐形眼镜成了心惶惶的“四只眼”女孩的救星。而今玫瑰战争已升级,女孩不只是被动地等待男孩子们的眼神攻势,更是成了战争的发动者,主动向“他们”放电。于是今夏,彩妆隐形眼镜便成为了女勇士们最具杀伤力的武器。尤其是今年夏天的服饰以花团锦簇、艳丽夺目为时尚,如果再配以绿、棕、蓝、紫的眼睛,让双眼放射出梦幻的色彩,那简直就完美到极点了。

  知道你的“他”喜欢什么颜色吗?选出其中一种,点缀不同的心情,配搭适当的衣服,选择和背景环境相符的眼镜颜色,他一定会心甘情愿地沉醉在你的目光中。

  ■放电元素No.1波斯猫绿

  如果心情足够好,你可以戴上像波斯猫一样的绿色隐形眼镜上班,因为这种绿色可以加大眼睛的亮度,使你即使是走在在外滩英式建筑的老房子暗暗的走廊里,也显得精神非凡,上司看见你,一定会一愣之下,感觉良好:很好的状态嘛!

  ■放电元素No.2神秘灰

  最性感的眼神应该是什么颜色?看见过温柔的、专注的、深情款款的灰色眼睛,你就有答案了。灰眼睛最适合在迷离的光线中暗示:即使外界瞬息万变,我也是你的惟一。而且,灰色的朦胧感会激起恋人最大的好奇心:她究竟有多么神秘?

  ■放电元素No.3华丽紫

  紫眼美女吗?实际并不稀奇,紫色是最适合搭配各色套装的点缀色,哪件华丽的披肩中没有紫色的痕迹呢?如果你穿着端庄的藏青套装出席谈判,对面的谈判人出奇不意地看见你紫色的慧眼,一定会拜服。紫色的双眼可以引领你出席盛大场合而毫不失色。

  ■放电元素No.4梦幻蓝

  如果你想要给他人或自己一种静下来的感觉,那么非要戴上蓝色隐形眼镜哦!建议和难缠的客户谈判时或者和老板谈加薪时,蓝色隐形眼镜是首选。

  ■放电元素No.5温暖棕

  如果办公室的冷气让你和周围人瑟瑟发抖,戴上棕色隐形眼镜会带来些许暖意,不只是你的心情会变好,即使身旁的朋友或同事也能跟着感染这样的温暖。

  文/宋雪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