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美目流盼EYE SPA DIY(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22:41 《GOOD好主妇》

美目流盼EYE SPA DIY

  做SPA,我们耳熟能详的应该是身体及脸部,其实,眼部也特别需要EYE SPA。

  眼部肌肤是身体表皮组织里最脆弱的部份,现代女性生活及工作压力较大,熬夜、长期使用电脑,一双美目怎可能不出现问题?眼部肌肤若长期缺乏保养或特殊护理,就会造成黑眼圈、细纹、眼袋等影响容颜的问题。因为眼睛周围肌肤最为敏感,一旦问题严重,光是早晚涂抹保养品只能维持现状并非深层的解决之道,所以平常除了早晚保养外,最好能定
期为眼部作特殊的EYE SPA深层护理,才能让眼眸熠熠。

  EYE SPA是一个创新的风潮,它为眼部肌肤做彻底放松,舒缓压力及深层治疗的特殊护理。EYE SPA的护理方式是藉由水份含量较高的眼部保养品,利用其丰沛水分及养份为眼部肌肤做水疗水敷按摩处理,主要是针对眼部肌肤血液毒素排除,治疗眼周皮肤长期因疲劳压力,干燥缺水及保养品使用不当所造成的物理性伤害及各种眼部问题。

  材料:

  1、胶质的眼部保养品,因为含水量最多,用来水疗作EYE SPA最适当不过;

  2、具有小黄瓜天然成份的保养品也适合做EYE SPA护理,它含有丰沛水量及养份,对于眼部压力舒缓及水份滋养有特别功效,再者小黄瓜成份温和不用担心会对眼睛造成刺激而引起红肿过敏问题;

  3、含有维他命B5成份的保养品。

  方法:

  1、舒眼SPA(用于消除眼部深层疲劳,排除毒素及阻塞血液,紧实眼部弹性)

  中指沾取适量胶质眼部保养品,在下眼睑由内向外方向一致的滑动约3-5次,到眼尾时稍向上提起并停顿1秒,以避免眼角下垂;上眼窝部份,同样沾取适量保养品,用食指轻平滑涂抹,再用大拇指以按压穴位方式由内向外按压,每次停留3-5秒,刺激眼部穴点,帮助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困扰;然后利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指指腹合并后,透过指部余温抚贴于眼部约5秒,帮助血液循环,达到消除眼压酸痛感困扰,彻底舒缓眼部疲劳,排除眼周沉积毒素。

  2、润眼SPA(用于滋润眼部,补充水份及养份)

  中指沾取适量保养品,在下眼睑由内向外方向一致的滑动匀开至全眼周,利用无酒精无香精的调理化妆水沾湿化妆棉贴敷于两眼上,休息约10分钟,使眼部肌肤充分吸收养分,滋润长期干燥的眼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