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银泰酒店总经理:再续美丽前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1:56 新浪伊人风采

  9月7日上午,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参赛选手与银泰度假酒店员工在银泰度假酒店的沙滩上举行主题日活动。和往年的新丝路模特大赛的主题日不同的是,今年的主题日活动是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极具挑战性沙滩拓展运动。青春靓丽的新丝路模特与三亚银泰酒店员工举行的拓展活动,以其独特、时尚的特性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

三亚银泰度假酒店总经理朱晓东

  在拓展活动热闹的进行过程中,一直有双认真的目光注视着活动的进行,后来她的身影也融入到拓展活动的人群当中。她就是银泰度假酒店的总经理朱晓东。空暇间,她谈起了有关酒店与新丝路美丽携手的过程:

  “此次活动是与新丝路合作的第三次,第一次是在金棕榈度假酒店。通过三次合作及各方面的接触,我感觉到新丝路每年都有些变化,也渐渐感觉到通过这样规模大、又代表着美丽时尚的赛事来推广酒店是种非常好的方式。

  本身,从定位上讲,银泰酒店的定位就是一个健康、年轻、时尚、活力的度假酒店,这个定位和新丝路整个品牌的定位非常吻合。因为有了第一年良好的基础,去年在银泰度假酒店开业的时候,我们和新丝路又达成共识做了再次携手。

  今年,我们了解到三亚市政府与新丝路有一个五年的框架合作,我们也感觉到一个长期的、持续的合作携手对酒店的推广而言,无论从深度和力度上,都是非常有效的方式。

三亚银泰度假酒店总经理朱晓东(左)与新浪伊人风采的美丽对话

  新丝路是一个全国知名的时尚品牌,而我们作为三亚,这样一个旅游城市的新生酒店,基本上客源都来自岛外,那么与新丝路的联手自然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广的访客来宾。我们主要是出于一个市场的考虑,同时客人来到银泰度假酒店,来到美丽的三亚,看到如此宜人的风光也会联想起新丝路。我相信这是一个互动的组合,也是一个互利互惠的结合。

  很多人问起我,到底一个赛事能为酒店带来什么?其实,我觉得,很难用确切的数字来衡量一个赛事的影响力。但从开业以来,我们今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经营业绩,我想这是和银泰知名度的推广是分不开的。

  我们全年都会安排定量的拓展活动,包括我们管理层,也都会参加到素质拓展活动当中。我觉得这样的活动不仅对我们员工、而且对新丝路的年轻模特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和培养。无论是团队协作、还是个人能力的拓展,相信他们都会有所受益。”

  摄影:杨剑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