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法文化年--法国时尚100周年 > 正文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6:19 新浪伊人风采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直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是专门从事中外文化交流工作的综合性机构。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的主要业务是组织和经办各类中外展览、演出及艺术比赛,组办国际会议、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以及考察访问等其他国际文化活动;组织和经办文化艺术团体及个人出国(境)展览、访演;接待国(境)外艺术团体或个人来华举办各类文化艺术活动;拍
摄、译制、合作摄制以及向海内外发行影视片,制作多媒体节目;设计制作图片、展品、文化艺术品;出版书刊、杂志,提供互联网信息;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策划企业形象及企业的重大艺术活动;提供信息咨询、人员培训等服务;代理评估出国及来华的各种文化交流活动。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设有办公室、财务部、交流部、信息部、影视部、展览书刊部、市场部、发行运输部、《中外文化交流》杂志社等业务部门,下设北京赛思博文演出经纪有限公司(涉外演出公司)、北京赛思博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拥有专业艺术画廊)、北京汉瀛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等经营实体。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拥有一支高素质、业务精干、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自成立以来,与国内外文化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和广泛的联系,组织举办了众多内容丰富、品味高雅、品质经典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在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方面作了大量工作,赢得了较好的社会信誉。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始终视世界文化交流为已任,致力成为中国文化产业大潮的一支中坚力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王菲 美女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