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发色,由肤色做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0:35 时尚·Cosmopolitan

一切由你的肤色做主!

  在整个染发过程中,最重要的并不是上色过程,而是选择合适的颜色。颜色选择正确,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如何找出最适合自己的发色呢?答案很简单:一切由你的肤色做主!

  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肤色是属于暖色调还是冷色调。如果一下子看不出来也不要紧,试试下面这个方法:找一张白纸,对着镜子把它放在你的脸颊旁边。如果和白纸对比皮肤呈粉色,那么你拥有冷色系皮肤;如果看到的是黄色或橄榄色,你则属于暖色系。

  冷色系皮肤应尽量避免暖调的发色,如金黄、红褐色或是铜色,因为它们会让粉色更加突出。柔和、淡雅的色彩是冷色系皮肤不错的选择,如灰色、浅褐色还有香槟色。

  相反,拥有偏黄色皮肤的女性最好尝试一下与自己肤色较接近的发色,因为这些颜色可以弱化发黄的肤色。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