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飞机上的减肥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31 中国美容时尚报
飞机上的减肥计划(图)
边空中航行边顺利减肥,可谓一举两得

  为了应对越来越白热化的竞争,削减成本,近日欧美一些航空公司推出了旨在帮助胖人减去脂肪、普通人健身的“空中减肥计划”。

  减140磅和70磅,减肥节成本

  “大多数人总是不明白体重超重的人会让航空公司花去更多的成本”,美国一家主要航空公司不愿透露姓名的副总裁如是说,“我的意思是,我们不得不对飞机进行加固,不得不给飞机加更多的停坏貌蛔急刚L逯厝耸?倍的食物。”

  执行该项新任务的第一架飞机叫Skinny,隶属于Delta航空公司。该减肥项目主要针对每一位体重超过140磅的男士和体重超过70磅的女士,当然这一指标是与年龄和身高无关的。也就是说,不管你有多高,年龄是五六岁的小孩,还是五六十岁的老人,只要体重与规定相符,当飞机到达3万英尺高空时,航空公司就将负责为其提供减肥服务。

  减肥计划以唱歌为主

  减肥计划将如何推进?超重人士将如何减肥?一位金发碧眼的空中小姐这样介绍道,超重人士不能在飞机起飞时进行,当飞机上升到3万英尺高空时,乘客还有3个小时的飞行路程。 如果他们不参加锻炼,空中小姐们会打开机上广播系统,鼓励所有的肥胖乘客唱减肥歌。

  肥胖骄傲组织有话要说

  目前,航空公司正在力推让人们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方式,然而也有一些团体对航空公司的这一举动表示反对。

  一位肥胖骄傲组织的成员说:“我期望在飞机上可以很放松地吃。我不想在飞行时跳来跳去的。我讨厌锻炼。我想尽情地看电视,尽情地吃,尽情地睡觉,这有什么错?”

  链接:空中减身计划有人喜爱

  与“空中减肥计划”不同的是,“空中健身计划”受人青睐。因为它是应客人要求而设立的,且这一“空中健身”项目只需花15分钟就可以运动全身肌肉,并提高人体的灵活性。锻炼器具也很简单:一只精巧的小盒子里面一条弹力带、一只小球和一本带插图的指导手册。

  据称,所有的运动都可以在座位上完成,不必担心会打扰身边的乘客。这些锻炼项目包括拉紧三头肌、静止托举、扩胸运动、划船练习等。其中一个项目叫“两头卷”,就是把弹力带的一头绕在脚上,手绕另一头,用力向下颚的方向拉。

  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这项服务尤其受到女性乘客的青睐。在最近关于“期望增加的服务”调查中,健身和修剪指甲是呼声最高的两项,航空公司选择了前者。来自“空中减肥计划”同一航空公司的詹纳-史密斯说:“我们希望这一新服务能让大家感到,体育锻炼更方便了。即使一次航班只有一两个乘客参加了健身,我们也觉得自己做了件好事。”

  健康专家表示,在飞机上进行适度运动,有助于缓解“经济舱综合征”--长时间静坐造成的下肢深静脉血栓阻塞。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