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决赛前夕选手宫岛感言:努力了就不后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7:14 新浪伊人风采

  9月12日下午3:00,再过几个小时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就要正式开始了,在三亚的美丽之冠,选手们正在进行赛前最后的紧张排练。一张张严肃认真的脸庞加上兴奋的眼神,不难看出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急切的盼望着这最后的挑战。在休息的空隙,选手们向新浪伊人风采谈起了他们赛前的感受。

16号男选手宫岛赛前畅谈参赛感受

  16号男选手宫岛还是上海同济大学工业工程系大二的学生,他对伊人风采谈了大赛前的心情和感想:

  因为排练很多次了,而且昨天晚上采排的时候评委都参加了,今天上午评委也都对我们进行了面试,现在我心里觉得已经有底了,所以心态放得很平、很松,并没有感觉到紧张。其实我参加这次大赛最跟本的目的就是展示一下自己,并不是冲着大奖来的(笑),不过,既然是参加了大赛还是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当然,就算这次大赛没有得奖我也不会感到很失落,毕竟我还是个新手,我也努力了,就不会后悔。

16号男选手宫岛自信的微笑

  我接触模特这个行业还很短,也就是今年七月份的时候开始。起初我并不太喜欢模特这个行业,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这次大赛就报了名参加,在参加第一次初赛的时候,台下有很多观众在看着我走台,这让我觉得很兴奋,于是对这个行业产生了浓厚兴趣。

  我认为做为一名模特最基本的素质是要有品德,有德才能有才,要有文化底蕴。所以无论这次比赛结果如何,在今后几年我都要以学业为主,以模特事业为辅。

  我相信在今天晚上的决赛中一定可以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文/古铜)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