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三亚市副市长张琦为新丝路模特决赛致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20:41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9月12日晚,模特界顶级赛事,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三亚市“美丽之冠”隆重开幕。三亚市副市长张琦为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致辞,发表了自己对新丝路模特大赛在三亚市第三年举办的感言,也为选手衷心祝福。

三亚市副市长张琦在新丝路模特总决赛致辞

  三亚市副市长张琦总决赛致辞实录:

  尊敬的莫莉主席,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晚上好!2004年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三亚开幕了,我仅代表了三亚市政府、市人大对出席今晚盛会的各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一年一次新丝路大赛已在三亚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三亚市政府以崭新的模式与新丝路签订了5年战略协议,我们的目的是打造两张名片:一是打造三亚作为中国度假天堂的名片;二是打造新丝路作为中国顶级模特赛事。我们希望每年的金秋九月,大家都会想到美丽的三亚,想到来三亚看新丝路模特大赛。

   三亚是美丽的城市,但是这种美丽不是一成不变的,正是我们一同创造的美丽,使得三亚的美丽能够越来越国际化,根据专业人士的评价,三亚是中国的度假旅游产品,金字塔的塔尖,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使各位达成共识,三亚的T型台是中国最顶级的型台,三亚的模特可以走向世界。

   最后预祝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取得成功,也预祝今晚的总决赛取得完满的成功,谢谢大家。

  摄影:杨剑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