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头发是女人最动人的情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0:20 南方都市报
头发是女人最动人的情书(图)
女人一生的历程都在通过发型演绎

  有人戏言,女人左脑一半想服饰,一半思发饰;右脑一半想家事,一半思故事。如果衣服是女人的脸面,那么头发便是女人的心情。衣服的好坏有时只是虚荣的体现,头发的面貌却是女人生活本真的反应。

  女人一生的历程都在通过发型演绎。幼时翘翘的羊角辫,在蹦跳中抒发童年的天真;少女时渐长渐美的秀发,柔顺中满蕴着少女的多情;走进婚姻,精炼的短发诠释成熟与干练;韶华逝去,华发飞雪,银发凝聚的便是女人一生的心情。

  恋爱中的女人,头发是她最动人的情书。三千秀发飘拂,是对爱人最灵动的爱情表白。因为恋爱中的女人尚且能为男人付出一切,何况三千烦恼丝?猛男配娇妇,书生遇俏女。恋人是阳刚猛男,女人必留娇俏妩牡亩谭ⅲ啻夯钇茫绮汕卫觯涣等耸俏娜跏樯吮囟ㄊ切惴⒎善伲忝乐杏薪咳幔咳嶂卸喾缜椤?lt;/P>

  人逢喜事精神爽,头发最能诉心声。新娘的发型是女人一生的记忆,它是女人从少女到成人的美好见证。为了那一刻的美丽,女人总在头发上煞费苦心。或云鬓堆叠,或盘龙戏珠,或花枝颤颤,或金钗银簪。那一刻,女人总将全部的美丽交与头发诠释。

  女人的新生活,也总从发型开端。晨起对镜贴花黄,迎接新一天的到来;诀别一段痛苦情缘,女人常以短发显示潇洒心态;找到新的工作,女人总以更精致的发型显示喜庆。

  女人通过头发传达爱情,也接收爱情。有男人的手从秀发间飞过,是女人最幸福的时光。而遭遇重大变故的女人,也总爱借发抒情。轻则剪去长发,以示与往事告别;重者干脆削发为尼,从此割断与红尘的联系。

  作者:李桂芳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