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派对前可做的整容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40 《体线》
派对前可做的整容术(图)
未来,在派对前做整容手术,就像去沙龙做头发

  “时间=金钱”,想去做美容手术?那可是又花金钱又花时间的巨大工程,即便只是像做双眼皮这样的一个小小手术,也要花费近十天的术后恢复期,可是也许后天就有重要约会、要上电视、参加大型party……肤如凝脂、光彩照人的形象在哪里?不,等不了十天、半个月甚至一季,我们要求:现在,现在!

  不用真刀真枪,“针筒时代”的兴起,令美丽容颜来得轻而易举、了无痕迹。未来,在派对前做整容手术,就像去沙龙做头发。

  botox与myobloc--皱纹了无痕

  未来几年最热门的门诊整容手术,相信非botox莫属。这种局部注射botox由美国奥勒庚公司生产,它可令面部局部肌肉瘫痪,达到暂时性抚平皱纹的效果。

  早在1989年,Botox已被批准运用在治疗斗鸡眼、压力性头痛等领域,6年前开始在整容界推行。2002年4月,美国正式批准应用于整容行业,专攻抬头纹、眼角纹。这种手术一经推出,施打botox的顾客就以每年4倍的成长速度增长,麦当那、木村拓哉及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都是它的拥护者。专家分析,未来的5年botox将以更快的速度增长,被更多的人接纳,成为首选的除皱手术。

  较以往动真刀的拉皮除皱手术,历时一个月的恢复过程,注射botox无疑是太轻松了:短暂的门诊注射,3天后见效,10天完全恢复。相对于botox,新一代的myobloc可以在几小时内见效,1天恢复正常,真是神不知鬼不觉。但是这两种肉毒杆菌的维持效果是不同的,注射myobloc的功效只能保持10周,而注射botox除皱效果则可长达4~6个月,过了这个有效期后,仍需重复施打。

   重要提示!美国顶尖整容专家Kagan表示:"如何做到消除皱纹,又保留面部表情,是一种艺术。因为每个人的表情不同,肌肉的构造不同,Botox与Myobloc注射需要由有经验、受过正规医科训练的专业医师,在专业诊所内执行。"

  所以,当这项技术以如此快的速度发展,难免令人担忧:施术人是否经过专业训练?如何处置用剩针剂?进行手术时病人需要注意什么?太多问号,太危险,太令人不安了。手术前一定要认真考核,作出正确选择。

  胶原注射--红唇物语

  丰满的双唇,是青春、性感的象征。某位常常在社交场合出现的女士说:"大型派对前,我会去做唇部胶原注射。"目前的胶原产品主要为Zyplast 与Zyderm两种,均从动物蛋白质中提炼而成。新一代胶原产品Artecoll则添加了塑胶玻璃成分,效果更持久。还有胶原注射物的替代品Restylane或 Perlane,属细菌培养的透明质酸,能成功将排斥反应减至最低,注射更安全。

  胶原注射几小时就会见效,1天可恢复,但不能永恒。真正可以达到永久丰满充盈的双唇,目前美国最先进的手术称为ePTFE,就是在唇内置入微型管子,管子内填塞入非常柔软的组织。这种技术使双唇触感更加柔软自然,完全恢复正常则要2周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处理眼睑下的细纹、颈纹、唇纹,注射Botox与Myobloc不如胶原注射收效明显。

  重要提示!Kagan医师认为,想要丰盈双唇的顾客,应先尝试暂时性的胶原注射,如果整体感觉自然良好的话,再进行ePTFE永久性手术(虽然ePTFE植入后,亦可随时取出)。

  有些顾客是30岁左右的女性,她们在生育完孩子之后立刻进行全身纤体(包括脸庞),致使皮肤松弛下垂、脸庞凹陷。她们来诊所做胶原注射,希望面颊丰满柔软,有一种少女特有的婴儿肥。其实,只要她们在产后恢复时期,不要过度节食纤体,注意营养均衡,长胖一点,脸颊就不会太松弛,也就不用做这种手术了。

  激光明眸--安全快捷

  水灵灵的清澈双眸,白得有点泛蓝光的眼白,紧致的眼部肌肤,是最标准的青春记号。眼睛部位的细胞特别敏感,肌肤特别柔嫩,皱纹一旦成形,是不会消失的,护肤品只能起到维持作用。而真正改善眼部皱纹、眼袋,就是艰巨的“希望”工程。

  传统的激光明眸手术仅在矫正时运用激光束,真正切割眼角膜时仍延用刀片。眼球太凸或太平,都会造成困难与危险。而最新的激光明眸手术,从切割视网膜到矫正视力,全部使用激光束,眼球完全不接触工具,伤害范围接近零,手术完毕后,视力在几小时之内迅速恢复,是目前唯一真正做到无痛无痕无危险的整容外科手术。

  对于松弛的眼袋虽然注射Botox、Myobloc、胶原等能起到改善的作用,但治标不治本。现在有一种3天就可恢复的眼睑外科手术,能令你拥有平滑的眼睑:从下眼睑内部划开极小的口,略微抽出脂肪,不需缝针,因为眼敛内的伤口会自行快速复原。抽出多余眼袋脂肪同时,需要重新安排脂肪位置,这样效果更好。

  重要提示!眼部的整容手术,牵涉到眼球的活动,及各人原有的眼睛、视力状况。这些均是普通整容医师所欠缺的临床知识,所以在做眼部的整容手术前,应与至少一位眼科医师约谈,彻底检查,或找一位有眼科背景的整容医师,可降低危险。

  激光焕肤--肌肤童话

  这里所说的激光,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激光,只是一种长波段的光名为Intense-Pulsed Light (IPL),这种光波对改善皮肤基质、减退斑痕效果明显,1个疗程,约需4至6次,几乎不需要恢复时间,做完后即可去赴约、上班。

  重要提示!年轻时应仅做最少最小的手术,逐渐地做细小的手术,修整容颜,这样皮肤几乎永远不会达到她们母亲那个年龄层,甚至永远不会有抬头纹。

  毫无疑问,未来整容科技的走向,将通过更加安全的方式,以最小的手术,最少的痛楚,最快的恢复,在"美丽"与"真实"间找到平衡。最重要的是,不能一看就象动过什么手脚。要一切看似自然天成这才是精髓。

  作者/Yvonne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