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美丽升级的8大法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09 《时尚健康》
美丽升级的8大法宝(图)
关注每一个美丽概念的升级版本,定会让你娇颜常伴

  女人的一生有两样东西是要尽心经营的,一个是爱情,一个是脸蛋。爱情要不断为它注入新鲜的活力,才能历久弥新。肌肤也是一样,关注每一个美丽概念的升级版本,定会让你娇颜常伴。

  -抗皱--为肌肤注入毒素?!

  BOTOX,它让麦当娜年逾不惑依然神采奕奕,肌肤如玉;BOTOX,因为它在对抗肌肤皱纹方面具有卓越的功效,我们给了它一个动听的名字--生物抗皱素;BOTOX,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它的本来面目,它是——世界上最毒的毒素之一!

  BOTOX:肉毒毒素。在美国,BOTOX作为商品名本身,就是肉毒毒素(bo-tulinumtoxin)英文单词的缩写。它本身可以导致肌肉松弛性麻痹,以往被用来治疗眼部肌肉痉挛等疾病。1986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的眼科教授琼-卡拉瑟斯在给病人注射这种毒素以治疗眼肌痉挛的过程中,惊喜地发现病人脸部的皱纹消失了。她的丈夫是一位皮肤科教授,也在UBC工作。于是,夫妇俩开始合作研究,将A型肉毒毒素引入到了皮肤除皱领域。从上个世纪90年代末起,肉毒毒素开始在美容界风光无限。

  当然,BOTOX并不适合所有的皱纹。除了自然老化的原因外,我们的喜怒哀乐都会牵动面部的肌肉,肌肉的过度收缩也会引起皱纹,这部分皱纹会占到皱纹生成量的60%以上,而使用BOTOX对抗它们是最恰当不过的了。

  但是对于BOTOX,科学家们褒贬不一。一个不可回避的事实是,这种方式疗效的有效期只有3-6个月,同时还有可能出现很多的副作用,比如眼睑下垂等,而这些副作用是不可能根除的。

  -快乐恩多酚--让肌肤把自己唤醒

  当你在情绪上感觉愉快时,脑内会分泌快乐恩多酚Endorphin,它能舒缓痛苦,调节身体免疫功能。而肌肤细胞也具备类似机制,当肌肤在释放快乐恩多酚的过程中,可以对肌肤产生帮助血管抗发炎、增生角质细胞、促使胶原蛋白产生等实质帮助,让肌肤自然而然就可以掌握住青春美貌的钥匙。在多种酚多精中,就属β-快乐恩多酚的影响力最大,如何促进β-快乐恩多酚的生成,就成了最新美颜的强力号召点。GUERLAIN护肤实验室发现,可可豆内所含的精华配方,能大量刺激β-快乐恩多酚的制造,同时加速表皮细胞新陈代谢,恢复肌肤活力,重新激活真皮层结缔纤维母细胞合成胶原蛋白。

  另一方面,为了使这种疗效发挥至最高点,护肤品中还应用了近期十分热门的纳米渗透科技,保养成分在十亿分之一米的尺寸规格下,就能迅速抵达真皮层细胞,充分被吸收利用,清新自然的花果香调,还可激活嗅觉上的快乐情绪,想要不快乐也难!

  -新材质太空睫毛膏帮睫毛抵抗地心引力

  会放电的双眸,是每个女人内心深处的渴求,睫毛的浓密、卷翘、纤长,是电波媚眼的基本条件,于是睫毛膏俨然成为仅次于口红的彩妆最畅销单品。怎么才能让睫毛达到浓密不坍塌、长时间卷翘、而不受地心引力的波及呢?也许NASA的科技可以帮上忙!

  21世纪的高科技配方--气态式凝胶,取代原有的腊质成分,可以使睫毛漂浮在半空中。这种气态式凝胶,原是由美国NASA太空总署研发出的用来对抗地心引力的新材质,常用于火箭上作为超轻绝缘体,其中蕴含99%气态式,是地球上最轻的材质,将之应用于睫毛膏中,就可以使睫毛轨道向上、卷翘,同时在刷拭后不会增加睫毛的重量,如此一来就不必担心地心引力的下拉作用而下垂。

  -美白新花样

  美白新技术大多出自欧洲,而最大市场却在亚洲,几乎所有的美白产品都只面向亚洲市场来销售。未来的美白产品应该具有修复晒伤、调节色素代谢而使肤质洁白细嫩、晶莹透亮的神奇功效。对于美白产品的要求也逐渐细化,如果有一天,美白产品能够兼具美白、防晒、抗氧化……的所有功效该有多好(如果真那样,怕应该叫“美白大力丸”了)!

  但不管怎样,科学家们的努力方向是这样的,法国科学家已经申请了全球专利,能成功将百分百维生素E送到肌肤底层;日本科学家更是突发奇想,发明了能瞬间溶化的美白粉,从而更有效地抵抗黑色素的生成;法国科学家更是改进了产品的包装,他们通过发明精密金属管,使得产品隔绝了与空气的接触,从而使得美白产品中成分的稳定性得到了保证。

  -远红外令脂肪搬家

  面部松弛与新世纪的风尚自然是格格不入,而减肥的锣鼓响了也不只是一天半日了,过去,为了保持体形,女人们通常几十年如一日地将自己“捆绑”在腹带之中,塑身内衣、整形胸衣琳琅满目。

  而今天,远红外超声通过微电脑编程,令眼袋、小肚腩中多年的脂肪“搬家”,特别是对于面部肌肉的松弛,效果更是显著。这是因为远红外线可以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淋巴良性循环,促进脂肪分解,从而增强脂肪“消失”的效果。

  -改善微循环,回复肌肤活力

  微循环是肌肤展现光彩的重要一环。当微循环达到平衡状态时,微血管会呈现鲜红色泽,皮肤也因此会显现红润粉嫩的质感。因此,肌肤的健康和品质与微循环的平衡度密不可分。然而,许多因素会随时影响微循环,例如外在的污染、紫外线、吸烟,特别是肌肤在老化过程中,肌肤都会失去光泽。

  CHANEL肌肤研究中心--CE.R.I.E.S.透过研究健康皮肤制作血管内皮细胞生成因子V.E.G.F.的过程,深入对微循环的理解。V.E.G.F.是由角质细胞keratinocytes制造,对于组成血管的内皮细胞的成长与存活,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透过促进V.E.G.F.的生成,微循环才能正常运作。而健康的微循环,才能让肌肤如幼儿般细致。除此之外,VICHY的研究员们发现,微量元素锰能够防止血管收缩,从而使肌肤展现健康红润的肤色。

  -来自两极植物的抗污染序幕

  人体皮肤的总重量约占人体重的5%-15%,空气污染越严重,裸露皮肤的面积越大、时间越长,受损害的可能性就越大。人体的皮肤是人类健康美容的卫士,具有屏障、调节、自稳和代谢四大功能。而随着地球环境污染日益加剧,人们越来越寄希望于护肤品能遮挡紫外线辐射、抵抗物理损肤和化学物质的侵蚀。

  目前,科学家正在研究沙漠、南北极等干旱、严寒环境中的植物。有望从这些善于抵御恶劣环境的植物中,提取筑起护卫皮肤屏障的有效成分,其对紫外线损伤起防护和修复作用,对过氧化脂质起抑制作用。

  -肌肤从哪里弹起来

  就像盖房子一样,房子的质量取决于所有建筑材料的质量,那么,是什么构成了肌肤的弹性?研究表明,肌肤中一些关键的生物分子,是肌肤健康、富有弹性和活力的关键,这其中最重要的是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

  胶原蛋白是交错成网以维持肌肤结构的一种蛋白质,它的作用是使肌肤富有弹性并且让这种弹性更为持久。

  胶原蛋白的产生随着年龄而减少,因此增加胶原蛋白的产生是维持肌肤弹性的关键。AVON最新研制出的肌肤新活重生因子,能够促进肌肤细胞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这种因子是从天然成分中提取出来的,这也印证了未来的护肤T台上,将是天然成分的天下。

  文/次第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