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美丽真心话:享受美丽洗礼--金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8:10 新浪伊人风采
美丽真心话:享受美丽洗礼--金瑛
参赛选手金瑛

  今天我能参加这个比赛,首先要感谢凤凰卫视给予美丽的正确定位:集齐美丽、知识、勇气、爱心、团结、向上、涵养为一身的知性美!还要感谢帮助、关心和鼓励我的朋友们,因为你们的支持,我才有信心和勇气走到这个比赛中!

  有句话我很喜欢:“时间只是一种观念,只要你心中有阳光,任何时候都是早上!”我很清楚我并不是十分美丽的、并不是最聪明的、并不是最有学问的!但是我相信,我是个热忱而顽强的人,即使灰心也决不后退、也绝不放弃希望和努力!

  通过去年的比赛穿插的慈善活动我们可以看到,凤凰选美不仅是体现佳丽们的知性美,更多的是把美丽带到了广大人民的心中,带到了更多需要关怀的人身边!所谓喜笑欢乐大家分享!美丽人人皆有,凤凰卫视的选美定位与其他的一些单纯的模特大赛不同,凤凰选美更深入到了人性的里面!不仅是要展示出你所看到的美丽,更是在用时间发现和寻找出那些潜在的,不为人知的美丽!

  如果说我比赛时不紧张那是骗人的!这些带着美好憧憬来比赛的女孩,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一块精雕细琢的美玉,并且多才多艺!每个人身上都有我需要虚心学习的东西!三人行必有我师,更何况是全世界的美玉在舞台上璀璨生辉。对于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一种比赛,也是一次发掘优点,弥补缺点的自我锻炼!当然,人无完人,每个人也有不完美的地方存在,这并不可怕,我坚信我与每个人幸运的人一样,经历了这次凤凰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后,不但会从外表上有了新的改善,更重要的是与此同时也净化了心灵!我期待着与49位佳丽一同让身体和心灵受到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美丽洗礼!(文/北京赛区 金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男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