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空中旅行的皮肤保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21:23 美容时尚报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与进步,身处商业社会的人们不得不频繁地作空中飞行,来往于各式社交场合,而飞行中的护肤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经常乘机的人都知道,机舱的空间狭小,空气是循环式的,而且航空公司为节省燃料,会减缓空气在机舱内的循环,这就会使肌肤丧失很多水分,严重者甚至会出现脱水现象,如眼睛红肿、黑眼圈、眼睛发干等。试想,百多人挤在一个座舱里,呼吸着相同的空气,这样的情形是很难避免的,所以通常在下飞机时,人都会显得特别疲惫和憔悴,好象大病一场似的。那怎么样才能让肌肤在经过空中旅行后仍然保持健康状态呢,来听听专家的建议吧。

  大多数人都认为只要在飞行途中作好保湿工作就可以了,其实不然。美容师ROSIN(罗森)说:“最好是在飞行前的一两个星期坚持去美容院做脸部护理,一星期两次,以保证登机时健康、润泽的肌肤。另外,飞行前充足的睡眠也是不可缺少的,不要寄希望于飞行途中的睡眠,如果登机前肌肤营养不足,干燥的机舱更会加速肌肤的水分流失,失水后的肌肤就会象一个晒干的杏仁肉。”有经验的空中小姐都是这方面的专家,她们知道人的精神状态在飞行途中会比较低下,因此通常会在飞行前美美地睡上一觉。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飞行前一个月开始多吃蔬菜和水果,这对皮肤的保湿是很重要的。做到以上几点,你就可以放心地登机了。

  在飞行途中应该尽可能地多饮水,由内而外地保持肌肤的水分,并不时往脸上喷保湿水,而且最好不使用化妆品,让肌肤自由地呼吸。

  下飞机后,千万别以为护肤、保湿的工作就已完成了,到达目的地后,应该先用洗面奶作一次深层清洁,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打开毛孔,然后贴上保湿面膜及眼膜,及时补充因飞行而失去的水分,让肌肤舒舒服服地喝足水,最后拍上爽肤水,再用营养面霜滋润干豁的肌肤。

   彭艺/编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男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