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云游四方 美妆护体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21:30 精品购物指南

  光鲜耀眼的OL族,想要在出门旅游时将美颜护体的功夫做足,美肤便携套装、肌肤急救品以及一物多用的彩妆是在打点行装时万万不可疏忽和省略的。

  便携套装

  如今的护肤品牌为消费者设想得真是周到,不仅将产品化大为小,而且包装上也不含糊,旅行时装备好这些小巧玲珑的瓶瓶罐罐,从外到内都是一种享受。

  薇姿

  旅行三件套,洁肤、爽肤、补水,目的是让你的皮肤在旅途中不能缺水,出现缺水的紧急情况,还可用补水喷雾自救。

  资生堂

  优白活肤系列,洁面、爽肤、日霜、晚霜,是很好的一套防晒美白系列,确保你整个旅途的皮肤白皙。

  曼诗贝丹

  曼诗贝丹MB晶莹净白套装,除了洁面、爽肤、面霜之外,还有一小瓶瞬间亮白面膜,具有高效修复晒后受损肌肤的功效。

  葛伦黛娜

  葛伦黛娜旅游套装共6件,从洗面乳到精华素一应俱全,其中的按摩霜,还具有改善肌肤晦暗、明亮肌肤的功效。

  美体考究

  美体考究旅游套装,面膜、眼膜、身体乳液、日霜和洁面乳,一个透明塑料包包就全齐了。

  幽兰

  幽兰B21焕肤系列,共7件,是最全的一套,甚至还有一件眼霜,特别针对敏感、脆弱及过敏性肌肤,可滋润及镇静皮肤,预防皮肤出现敏感现象。

  SK-II

  SK-II一周旅游套装,共5件,确保你一周的使用量,其中还有一瓶著名的产品“神仙水”。在肌肤感觉干燥或出油量过多时,用护肤棉蘸些神仙水贴在T字部,有救急之用。SK-II柜台有售,390元/盒。

  诺缇娜

  旅游套包括洗颜、平衡、护肤3件产品,完全能够确保你在路途中肌肤最基本的需要和安全。

  玉兰油

  净肤绵和面膜是旅游外出携带最合适不过的。虽然是30片装,但每片都可独立抽取使用,你可以想带几片就带几片,不占地儿、不怕挤;面膜更是美白褪红的急救产品。

  圣罗兰

  圣罗兰旅行套包括SPF8的极致水嫩保养、密集舒缓晚霜、眼唇除皱浓缩精华和不含磨砂颗粒的温和去角质精华,四件产品不仅非常精致可爱,而且小小的盒内还有很详尽的说明。

  ORITA洗发水

  小包装的洗护发旅行套装也是必不可少的,买上一两套带上,一二十元钱,使用起来非常方便。ORITA洗护旅游装、ORITA洗发沐浴装和闪露洗护旅行装,在屈臣氏或大型超市都可以买到。

  旅行组合化妆瓶

  如果上面提到的这些旅行套你都没有,也不想通过购满大包装来获得这些旅行装赠品,不要紧,去屈臣氏或大超市买一套这样的旅行用小空瓶,把自己正在使用的护肤品装到里面,既经济又安全。

  雅顿

  旅行套包括日霜、晚霜、身体乳液、眼霜和7颗新生代时空胶囊,把你出游的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了。

  急救之道

  出门在外,皮肤难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不适,随身准备好几件急救产品,在皮肤出现过敏症状时快速补救,可以有事半功倍之效。

  希思黎

  希思黎的修护面霜是著名的SOS舒缓镇定佳品,对于干燥、日晒、风吹等外环境刺激都有很棒的急救舒缓作用。

  理肤泉、薇姿、水美媒

  喷雾都具有舒缓、补水、镇静的功效,遇上晒红、晒伤、燥热的情况,往脸上一喷,清爽的感觉立时就来了。

  舒缓眼罩

  太阳晒了一天,眼睛会尤其感到不舒服,可以把眼罩放在冰箱或冷水里冰一冰,敷在眼睛上,你会倍感舒爽清凉。

  舒缓晒伤紧急措施

  1.用绿茶泡水洗澡,让全身的皮肤立即冷却下来;如果有可能最好在水中加上一小瓶“十滴水”,迅速为皮肤防暑降温。

  2.将冰块放进塑料袋里再用毛巾包住,敷在发红发热的地方冰镇冷却。

  3.用偏凉的水洗澡,最好再滴上几滴薄荷精油,舒缓被晒伤的皮肤。

  4.用西瓜皮轻擦晒红的地方,也有褪红舒缓的作用。

  提防旅游水土不服

  1.外出旅游经常遇到水土不服问题,不要紧,带上一块老姜或含有姜成分的食品或茶包,可以缓解水土不服或身体不适之感。

  2.山西垣曲人出门都会带上用家乡的面粉和水做成的特小的小干饼,甚至还要加上一点点家乡的土,据说防止水土不服非常管用。

  3.如果你属于容易拉肚子的“高危一族”,在外旅游就更要注意饮食卫生,不吃生冷及未完全煮熟的食物,饮食上有所节制,另外苹果有止泻的功效,适合轻微腹泻。

  4.外出前不要再尝试新的护肤产品,尤其是活性成分的产品,防止皮肤出现过敏现象。

  一物多用彩妆品

  护肤品精简了,化妆品当然也要精简,带几件可一物多用的彩妆品,再掌握一点旅游妆的画法秘诀,保证你一路上获益匪浅。

  我们来听听专业化妆师任立的5点建议

  1.有点颜色的隔离霜很适合旅游使用,既可以当粉底使用,还有隔离脏空气和防晒的功效,像碧欧泉、露华浓都有这样的产品。

  2.选择一款颜色适宜的膏状唇膏,既可以当眼影,也可以用来做腮红。

  3.如果喜欢涂眼影,可以带上一个单色小眼影,一般冰蓝、冰紫、浅绿比较适合旅游在外使用。眼影的用色面积要小,涂在眼角外侧和双眼皮内侧,要用冷色而不用暖色,暖色会让眼皮看起来有点水肿。

  4.旅游在外化妆越简单越好,粉底不必全脸都打,可以只打在高光部位,也就是额头、颧骨、鼻梁、下巴等部位;鼻翼部位易出汗更不能打粉底。

  5.最简单的旅行彩妆装备是一盒滋润型粉底液、一支防水型卷翘睫毛膏、一支润唇膏和一只淡色唇彩,外加一面小巧的镜子。清晨起床,对着阳光,淡抹粉底,轻扫睫毛,再淡淡地涂几下唇部,自然青春的光彩便显露无遗。

  必备小物件

  折叠镜折叠梳

  这两样一定要带上,相信你一定会需要的,而且都是折叠的,还能省出不少的地方呢。

  轻巧指甲剪

  你可能一直忽略指甲剪在旅途时的重要性。指甲长得很快,几天就会长长,而且有了倒刺,也一定要用指甲剪剪掉。雅顿的这套旅行指甲剪很好,一个指甲剪、一个锉刀、一个眉钳、一个推皮棒,都是旅途中需要的,非常实用。

  吸油面纸

  在皮肤出油旺盛时吸吸,既可除油,还可防污。市面上的吸油面纸的选择性很多,这种吸油面纸很特别,不是一张一张的,而是想用多少就撕多少,操作起来有点像撕保鲜膜。

  小药盒

  无论你是出游3天还是7天,都有适合的小药盒,一天一个小隔,整整齐齐,不会“吃乱”。

  全家用药盒

  如果全家出游,可以带上这个大点的药盒,把全家人这几天吃的保健品一次带足。

  多宝盒

  你的贴身细软,像戒指、项链、耳钉,甚至一点针线,都可以放到这个小盒里,不会丢也不会乱。

  眼药水

  乐敦隐型眼镜专用的眼药水,适合佩戴各类隐型眼镜的人使用,使用时也不用摘掉眼镜,非常方便安全。

  文/张桂平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男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