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长假精彩放送 > 正文

时尚秋季流行妆5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36 红网
时尚秋季流行妆5式(图)
想在秋天的季节里,为自己打扮哪一种味道的妆容?

  想在秋天的季节里,为自己打扮哪一种味道的妆容?含有珠光或闪耀微粒,可修饰全脸肤质肤色;或是让肤质轻薄不厚重的品项等,一直都是女性的最爱。

  不妨挑选几款最具代表性又时尚感十足的彩妆,让你成为今秋最佳女优。

  秋日幸福妆感

  秋天应该属于什么颜色呢?它应该是深沈却蕴藏活力的颜色,甚至是带点透明光泽感,没有沉重的感觉。此款运用了红、黄、绿等色彩加上白×黑及彩色×黑,交织成浪漫又有活力的秋天,也是秋季最自在轻松的彩妆感受。

  轻盈高雅唇妆

  今年秋冬,想要增加成熟、典雅、性感的女人味吗?浓烈的红唇,尤其暗红色的红唇,是本季唇妆主流。择保湿性功能较佳的款项,可以让唇部保持水润有弹性,亦可改善干涩双唇的现象,让双唇看起来润泽有型。

  耀眼闪亮魅力

  想让眼睛看起来赏心悦目、更亮丽吗?

  不妨试试质地清爽、轻盈的霜质眼彩,轻轻用手随性沾染可以让双眼看起来更有光泽明亮度,更能完美地修饰暗沈不均的眼色,让眼神神采奕奕!

  展现完美肤色

  轻透肤质、泛红双颊、显色朱唇与柔和眼线,是今秋从事户外活动的最佳妆容。选择一次轻松完成眼、颊、唇的整体搭配,除了减少瓶瓶罐罐的携带外,初学者也能轻松上妆,更能充分突显脸部健康肤质的美妆。

  谱出秋色双唇

  想为双唇增添几款表情吗?

  不论甜蜜的粉红色或是辛辣性感的琥珀色,都可以为你带来迷人魅力。最新水亮光泽滑顺效果,营造水影般的闪烁耀眼效果,多样的美丽色泽,轻点双唇,即便让你楚楚动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刀郎 美女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