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好莱坞女星片酬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50 大洋网

  好莱坞权威娱乐媒体《好莱坞报道》每年都会选出好莱坞最有权力的女性,以及片酬最高的女星。结果茱莉亚·罗伯兹今年以每部电影2000万美元的片酬,与《神探俏娇娃》女星卡梅陇迪亚兹并列最高身价女星。

  “大嘴茱”地位不变

  虽然茱莉亚-罗伯兹因休业多时而曝光率大减,但成功的票房纪录加上小金人加身,她自能稳坐好莱坞一姐宝座。她在好莱坞的影响力也高高在上,在好莱坞女性权力榜中,地位最高。评选单位认为,“大嘴茱”虽然在前年与摄影师丹尼-莫达结婚后休息,但仍有叫座力,新片《蒙娜丽莎的微笑》也将于本月上画。此外,好莱坞女性权力榜“大嘴茱”亦入选,其头一百名绝大部分是幕后人员,榜首是索尼电影巨头之一埃米·帕斯卡尔,排名最高的女艺人是名嘴欧普拉,占第6位;“大嘴茱”坐拥制作公司RedOm,成功打入第13位,虽比去年微跌一级,但成功蝉联最有权力女星。乐坛大姐大麦当娜由去年的第60位,下跌至第67位,是排名最高的女歌手。

  迪亚兹打出佳绩

  卡梅陇迪亚兹是今年新冒起的2000万美元片酬新面孔,以金发傻大姐的形象,及《哈拉玛丽》奠定票房地位,《霹雳娇娃》的矫健身手让她更上层楼。迪亚兹3年前拍摄《霹雳娇娃》第一集时,片酬为1200万美元。《霹》片卖座甚佳,洽谈续集时,她身价水涨船高,终于追平“好莱坞一姐”“大嘴茱”。

  在《霹雳娇娃2》中成功拿下2000万的酬劳,让她在电影中被打被摔或是大跳艳舞也无怨尤,再加上与贾斯汀的恋情,让她更成为人人羡慕的女人,片酬涨幅更是看好。不过,评选单位认为迪亚兹的《霹雳娇娃2》今年票房成绩低于预期,预计她明年的片酬会下调。

   妮可奋起直追

  妮可-基曼、瑞斯-薇瑟朋与茱儿-芭莉摩尔则紧接在迪亚兹与“大嘴茱”之后。妮可虽然暂时未有一套超级卖座的电影,但她今年凭《岁月如歌》膺奥斯卡影后后继续努力拍戏,将有新片《冷山》、《厄夜变奏曲》及《人性污点》上画,预计她目前的1500万美元片酬仍有上升空间。而妮可早前表示很享受与安东尼·霍普金斯在《人性污点》中的合作,故有意在新片《仙人掌花(CactusFlower)》中继续与他结片缘。芭莉摩尔虽然片酬没合演《霹雳娇娃》的迪亚兹高,但身兼该片制片,可以分红,收入也很可观。

   影后哈里·贝莉以1400万美元的片酬,成为好莱坞身价最高的黑人女星。桑德拉-布洛克虽然近年人气略为下降,但她的身价还是维持在1200万美元到1500万美元之间。

女明星爱情 猫咪生活 相似明星秀

  · 外貌左右你的薪水? · 关于爱情 已然是不堪回首
  · 一个中等女人的幸福生活 · 娱乐明星的十二个“奥运强项”
  · 异性陪读:“情感快餐”? · 性别歧视:职场女性永远的痛?
  · 已婚的你 哪有资格谈爱情 · 初恋的痛 如影相随
  · 口述:没有“面包”我不嫁 · 口述:爱在狂热巅峰急剧冷却
  · 爱情美文:每一个红颜都会老 · 故事:既然爱我 就别怀疑我
  · 口述:我只是他饭后的白开水 · 原创:我与你隔着无尽的光年
  · 爱情测试:你和他的幸福指数 · 新婚上演的“生死恋”
  · 勇敢了断一份没有未来的爱情 · 眼色:由内而外 做完美女人
  · 宣言:我是红粉 不和小资混 · 真情对话:你会在天堂原谅我吗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男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