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胸部健美的四大方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35 瑞丽女性网
胸部健美的四大方法(图)
完美曲线

  1、经常游泳。

  游泳运动除了对肺部和身材健美有益之外,对乳房的发育及健美最有帮助。尤其是“蝶泳”和“自由泳”,这两种泳姿最易使胸部的筋肉强韧,使乳房增加丰满程度。

  2、水攻法。

  即利用淋浴的水流连续喷射胸部,通过水流对胸部皮肤的冲击作用,促进血液循环,又可预防胸部皮肤的松弛。

  3、胸部健美运动。

  (1)每日数次进行扩胸运动,可以伸展胸肌,使脊椎伸缩,锻炼肩膀及胸部以上的肌肉,促使乳房丰满。

  (2)双膝跪地,两手臂伸直撑于身体两侧的地面,然后向下做屈臂动作,一直弯曲到下颌和胸部及地为止,反复做10次。

  (3)仰卧,头、脚和两臂不离地,身体向上做挺胸动作,并保持片刻,重复做8次。

  4、自身按摩。

  淋浴后或睡觉前,在手指上涂抹少量按摩膏,然后用指腹由乳房两侧向中央及向上,作描画圆圈的小动作,应避免触及乳头。也可用两手掌由乳房下方向上做轻托状揉擦,并向上方中央作轻轻推动的运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