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你的发型谁做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47 齐鲁晚报
你的发型谁做主(图)
你的发型谁做主

  选择发型时,首先要强调个人的脸部特性,突出脸部的轮廓,强化美的感觉。切莫一时冲动,一味模仿别人好看的发型,不要忘记:别人的脸和你的脸完全不同。

  专家们认为,圆脸的人,发型可以采用6:4比例的偏分,这样可以使其脸型看上去显得窄一些,如果能把刘海儿弄得厚一些,带有波浪的话,这种错觉与调和的效果,能使圆脸的轮廓显得更加优美。

  长脸型的人,则可以采用7:3比例的偏分,或者还可以更偏一点,这样可以使脸看上去显得更宽、更短,头发以向下的方向覆盖,两侧最好做成柔软蓬松的发卷,后面要留得稍长些。

  脸型偏方的人,可以选择中分或4:6偏分,正面的头发尽量松软些,以暴露耳朵以下的面部轮廓。

  近年来流行短发,它给人年轻、生命力、富有时代气息的感觉。但是,选择短发,要考虑与个人的气质、服饰、年龄相匹配。比如,剪一个活泼顽皮的男仔头,却穿着一身职业女性的成熟套装,非但达不到和谐效果,反而让人感觉到滑稽。女性改变自身形象、气质的有效方式不是服装,而是发型。发型一变,人的形象马上会明显改观。显然,变换发型是女性塑造自己新形象的一条捷径。

  文/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