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正文
《瑞丽服饰美容》10月卷首语:浪漫DIY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5:58 《瑞丽服饰美容》

  文/主编 冯莉

  SHISEIDO的一款新乳霜的香味,来自于在太空中绽放的玫瑰的香气,它比地球玫瑰的味道更加浓郁,是“触动心灵的幽香”。 “太空玫瑰”的神秘力量穿透着我们的嗅觉,因为它是用心制造出来的。

  浪漫也可以用心制造。

  看看今秋的流行吧:蝴蝶结、闪光宝石、珍珠……几乎都是充满浪漫情结的元素,让所有的女孩都因此拥有了创造无限美丽的空间。为什么不试试在经典的双排扣风衣里系一条缎质的腰带?或者在你的桃心项链上再MIX两个闪亮的字母项坠?随你去DIY吧!记得我们某一次服装主题的拍摄,因为对配饰的疏忽,唯一的一条珍珠长链竟是取自包带上的装饰,但是它却成为了最出彩最百搭的“宝贝”。作项链、作腰链、作手链、作包链……简直就是完美的配角!

  无数的幻想是最浪漫的。天上最亮的星星是送给她的钻戒,初照的海潮仿佛涌动的玫瑰,一朵白色的悠云更是让爱情好像漫步于老橡树林的深处……

  在村上春树的小说中,也许找不到这样的浪漫,但是我们可以沿着他的文字,走进“村上式”的餐厅、酒吧、唱片店,在意式面、爵士乐营造出来的美妙氛围中享受浪漫时刻。

  有谁注意到当风吹过紫罗兰的桌布,玻璃杯子在跳舞,而且跳得如此美丽、动人?

  制造浪漫,正是让我们充满吸引力的秘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