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单身的你“性”什么? > 正文
我们只相亲不相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6:40 《瑞丽》

  在这一年中我被安排了数次相亲,屈指算来也有十来个了,我把他们分为几类,有的只有一面之缘,有的虽可联系长久,但最终还是逃不过分开。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总觉得没有感觉就不要继续,可要问我感觉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或许这是我为逃避找的借口。

  “可乐型”

  这一类男人大多刚工作不久,或是工作在较为单纯的环境。第一次见面有长辈或朋友陪伴,约会地点大多在快餐店、街头、公园一类,多半我们会喝可乐。谈的内容大半是学生时代的事情,最后一句总会是“没别的事,我们走吧”,临分手各走各的,再加一句“有时间给我打电话”。而结果总是以再无音信告终。

  “啤酒型”

  此型男人,人如其名,啤酒--即是酒又不是酒、即是饮料又不是饮料。说成熟吧,又是做事不如女人,拖拉、放不下,身边总有若干女友相伴。如此人灵活,便会把约会安排开,不会让大家同时都有空,如此人即放不下这个又可怜那个,总有一天,会被人发现。到时候终会有竹篮打水之感,并不是说人不能比较,总希望自己可以找个称心如意的,但同时交往比较让我知道,不如你在我面前夸夸你以前的女友。

  此刻想起王菲的一句歌词“我也不想这么样,反反复复,不如每个人都这么孤独”,我最烦这种人,心里有事不说,总让你猜,多累啊!

  “清茶型”

  也许是我有时太生活化了,这种人总给我一种安定的感觉,在第一次聊天的时候,没有嘈杂的背景音乐、没有来往的人群,有的只是一杯清茶、一缕轻烟。我总对自己说“就这样吧,你还要什么样的?到此为止吧,这是最后一次相亲,我希望。”,可结果总是一些莫名的理由,分手,谁在乎?

  忘记是谁说过,两个人分开不是悲哀,他们是没有找到真正属于他们的另一半。谁知道等待我的还有几次这样的经历?也许注定了,这辈子,我们只相亲不相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