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男女整容方法对对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9:36 申江服务导报
男女整容方法对对碰(图)

  女人:一到整容医院,就会直奔主题,告诉医生自己哪个部位想做什么样的改动,而且毫不掩饰自己为了爱美才来这里。

  男人:经常会拐弯抹角,比如说“老婆说,我的身材不像以前那么好了……”

  价格承受力

  女人:一听到医生报价,十有八九会说:“那么贵啊,可不可以打点折,我以后会经常来的。”

  男人:尽管心里也觉得贵,但嘴上还是会说:“你可要保证效果好啊。价钱倒是无所谓。”

  疼痛承受力

  女人:上麻药时,如果觉得痛,会直截了当地叫出来。

  男人:从生理上说,男人对痛的敏感要远远超过女人。但男人的意志力很强,手术台上不吭一声,但已经汗流满面,甚至会腿脚挣扎。

  陪客

  女人:女人做整容手术,经常会三五成群一起来。你做得不错,我下次也来试试。

  男人:一般都是一个人来。有时会由妻子陪同。

  术后

  女人:会盯着医生问该怎么保养,用什么牌子的美容品。如果效果好,她还会接着来做其他项目。

  男人:手术完成后不罗嗦。该做的项目做好就行,不会进一步“扩散”。

  年龄段

  女人:做整容手术的女人,集中在两个年龄段。一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正值青春年华;还有就是40出头的,这部分女性会想尽办法“抓住青春的尾巴”。

  男人:不集中。男人美容更为理性,“缺啥补啥”。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