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2004金秋流行新娘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53 中国美容时尚报

  婚礼前夕忙不完的琐碎事情,让人晕头转向,为的就是当穿上白纱准备与心爱的人白头偕老的那一天,希望自己是最美丽的新娘!为了要在婚礼当天呈现完美的肌肤与光彩,留下一辈子最美的见证,在婚礼之前不妨先研究一下本报特意为你准备的2004年度秋冬流行季新娘妆,让即将成为新娘的你,能够拥有最完美的妆容。而秋冬季正是结婚的旺季,所以也是为新娘们提供化妆造型的化妆师们辛苦劳作,荷包丰满的季节。化妆师们你可准备好了?一起来研究一下,为新娘子提供她最满意的妆容设计吧!

  正式的婚礼当然要注意端庄的感觉,为了展现出头顶部分的分量感,将卷发于高位置处弄成松松的发髻,头花则是以不对称方式配戴上去,更有俏皮味,当新娘在走动时,柔软的花瓣会随之摇晃,非常可爱浪漫!这是正统中带有可爱俏皮表情的快乐容颜。

  

  利用纱网做的头巾展现时髦感,一般的新娘不会想到利用头巾来妆点,但是这样的造型非常值得尝试!配合素雅的礼服上,用了许多鲜花与叶材装饰头巾。发型当然是垂散的直发最适合了,两侧发束编成细发辫后解开,展现田园风情。

  平日不太常用的蓝紫色系和纯白礼服其实很配,不会有突兀感。利用冷色的效果可以妆彩出惹人怜爱的精灵般清纯容貌。不过眼妆不宜单色系,上眼睑涂紫色,然后以幽蓝色勾出上下眼线,色泽美丽的蓝色(紫色搭配成的渐层色调眼妆,展现出新娘柔情的眼神,利用这两种冷色系更呈现出眼形的立体感;而润泽的红色唇膏,则让肤色更加通透红润。这样的妆面搭配白色系和粉红色系的发饰都非常出色。

  以具有珠光质感的修饰乳抹整张脸,以白色眼影晕涂上眼窝,再以黑色眼线笔描眼线,并使用棉花棒晕涂眼线外侧,呈现渐层色感,再涂上蓝色眼影。 无光白色眼影涂整个下眼窝,消除暗沉感。再于下眼窝中央部位涂上蓝色眼影。红色唇蜜由双唇中心朝外侧涂抹,不强调唇线,只需展现丰润柔美的感觉即可。

  妆面色彩是传统的玫瑰色色系,利用纤细的眼线与大胆叠色技巧妆饰出脸蛋的立体感,即使远观也是非常亮丽抢眼。整体强调优雅亮丽,但不会给人浓妆艳抹的感觉,并利用珍珠白色的亮泽感让脸部表情更明亮柔和。上完粉底后抹上的玫瑰粉红色腮红霜,洋溢出幸福神采。玫瑰色口红涂双唇,再用面纸轻按,模糊唇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爱情测试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刀郎 美女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