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发型师的巧手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53 时尚·Cosmopolitan
发型师的巧手段(图)
发型师们的一些小技巧

  常常看到造型师们从他们的百宝箱里掏出这个,拿出那个,而我们却往往不知道该怎么把这些东西轻松搞定。下面是发型师们的一些小技巧,你会发现原来用好了这些东西就可以拥有炫目的发型。

  ※增发

  增发水会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多,如果以前你只是把它用在发根,那么从今天开始,让你所有的头发都接受它的“照顾”吧!

  ※摩丝

  不要太吝啬!我们曾经看到发型师在给Jennifer Lopez做发型时,挤出高尔夫球大小剂量的摩丝涂在了从发根到发梢约三英寸的头发上。

  ※免洗护发素

  免洗护发素不仅可以保护头发,更可以有一些微弱定型的功效,是打造自然发型的首选。使用的时候,大可以涂满所有的头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