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Office恋情 爱要怎么说 > 正文
上司化解了我对他的痴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5: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为避免“办公室恋情”,上司先后采取谈心、降薪、冷遇等方法迫使女职员自动离职。女职员在获得新的职业发展后,方知上司的良苦用心。昨日,远在北京的武汉某建材公司原行政部秘书陶玲(化名),给总经理范杰打来电话,消除了误会,并对他表示了真挚的谢意。

  原来,陶玲2002年大学毕业,其表哥和范杰是好友。2003年5月,经表哥介绍,陶玲
到范杰的公司任职,并托范杰对陶玲有所照应。因陶玲聪明好学,又有着较好的外语能力,范杰对陶玲很欣赏,从业务知识到为人处世,都给予悉心指导,有时外出谈判也带着陶玲。工作之余,还跟陶玲聊起和她表哥之间的趣事。时间久了,陶玲对范杰情愫暗生。

  半年后,陶玲向范杰表达了爱意。而此时,陶玲的话反而让范杰冷静下来,他认真反省自己,由于朋友关系,他一直将陶玲当妹妹,自己也已有家庭,如果任由“办公室恋情”发展,势必产生不良后果,他打算改变局面。

  范杰先找陶玲谈话,表明自己的想法,但收效不大。随后,范杰除了工作,不再和陶玲谈论私人话题,不再单独相处,并降低陶玲的薪水,想迫使陶玲自动离职。这令陶玲非常困惑和伤心。2003年12月,陶玲突然接到北京一家投资公司的电话,希望她能到北京工作。陶玲虽感到意外,但为了避免继续难过,便跳槽来到北京。

  4月底,公司给陶玲颁发业绩奖时,总经理说:“多亏范杰给我介绍了个人才。”原来,总经理和范杰也是朋友,陶玲能到这家公司,全靠范杰的推荐。这时,陶玲终于明白了范杰的良苦用心。(文/王晓娟 姚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