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美女补水随身“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1:09 瑞丽
美女补水随身“经”(图)
喝足够水,每天至少要喝8大杯水。

  1、喝足够水,每天至少要喝8大杯水。如果外出的话,最好随身携带一瓶矿泉水。

  2、风吹日晒尽量避免。

  3、不要用过热的水洗脸,洗脸后一定要使用保湿化妆水来补充水分。

  4、选择具高保湿效果的润泽保养品,直接帮肌肤留住水分。

  5、每周2~3次,用具保持效果的敷面膜来SOS干燥缺水的肌肤。

  6、喷雾式的矿泉水或滑润液,可以在你觉得肌肤干燥时发挥功效,往脸上轻轻一喷,除了可保持肌肤润泽,也可以清新提神。

  7、每天早晚要勤擦眼霜,滋润眼睛四周的肌肤;随时涂抹唇膏,防止嘴唇干燥。

  8、每周使用颗粒细小,质地温和的面部专用去角质乳进行一次面部去角质护理,可帮助肌肤更好吸收保养品中的水分。

  9、每星期进行一到两次的精油泡浴,使用可以滋润皮肤的芳香精油泡澡并按摩全身皮肤。

  10、将蜂蜜、全脂奶粉、麦粉和小黄瓜捣咸泥状,就变成了绝好的“家庭注水面膜”,注水效果一级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言情 美女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