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豪华培训团导师-Roger-Hannah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1:52 新浪伊人风采
豪华培训团导师-Roger-Hannah简介(图)
豪华培训团舞台培训导师:Roger Hannah

  国际编舞家

  由舞蹈演员、歌手开始他的戏剧和电视职业生涯。

  他是著名的Young Generation组合的创始成员之一,后来的 Second Generation奠基者。在英国、荷兰、德和瑞典包括7个皇家分类表演中承担了许多早期的电视歌舞表演编排工作。这个组合在英国流行榜达到了第四名的位置。

  经历了非常成功的表演生涯,Roger 很自然地顺利步入了编舞工作,活跃在电视、戏剧、音乐厅、电影/录像带、音乐会、庆典、邮轮、公司娱乐以及时尚表演等几乎所有娱乐活动中。

  Roger的工作形形色色,与Latoya Jackson合作的大众音乐会,与Julia Megines 和Russell Watson的戏剧,与Pendragons、Bret Daniels 和Joe Labero 的魔术表演等等。

  从冰上表演到选美活动,从与Joan Collins 合作的戏剧表演到天才的歌舞演出,与Michael Flatley 合作的“脚下的火焰”达到了顶峰。

  Roger 曾作为舞蹈编导受邀加盟了香港电视广播公司。并荣膺“美国电视协会”的两项“最佳编舞”大奖。

  除了电视表演,Roger与许多主流艺术家在该领域合作共事,如:叶丽仪、成龙、罗文、Catalaya Teng 、谭咏麟;创作推广了他们的音乐会表演、舞蹈,在香港、整个亚洲乃至美国和欧洲巡回展出。

  Roger 在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和美国都曾指导编排过许多大型舞蹈演出。

  曾为E&B电影公司、Qdos、Sound 公司(Jim Davidson)指导了英国顶尖级的哑剧。

  他在英国、法国、意大利和美国进行过时尚表演编舞工作。

  邮轮作品:Costa 邮轮、丽星邮轮、地中海邮轮。P&O 邮轮(Aurora and Oriana)、太阳邮轮/我的旅行。

  选美:香港小姐,亚太小姐,澳门小姐,TV时代小姐(文/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王菲 美女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