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新浪宝贝32期 > 正文
新浪宝贝之封面形象代言人入围选手高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8:30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宝贝32期之封面形象代言人入围选手高玥
新浪宝贝32期之封面形象代言人入围选手高玥
新浪宝贝32期之封面形象代言人入围选手高玥

选手资料

  姓名 高玥

  出生年月 1986.10.20

  职业 学生

  籍贯 天津

  学历 大专

  星座 天平座

  身高 162cm

  体重 42公斤

  三围 70.67.83(cm)

  爱好特长

  爱好:听歌,跳舞,电脑,摄影

  特长:声乐,表演,乐器

  九八,九九年连续两年在雀巢碑[妈妈的爱]诗朗诵中荣获二等奖。 在九九年大年初一与孙莹和卢松共同主持(现场直播)“玉兔闹春大型儿童文艺晚会”。在二零零零年中小学生艺术节中获得“校园之声”独唱一等奖。 在二零零零年“世纪之星平面广告模特大赛”中获得青年组二等奖。

  曾从九八年——二零零一年连续四年接受管乐培训。在二零零一年天津市学校文艺调演器乐专场比赛中获中学组一等奖。在二零零二年天津市中小艺术节中获得“小乐手”独奏一等奖。

  在表演方面也曾参加过几部电视剧的拍摄。例如在电视剧“别走我爱你”中扮演公司员工。在电视电影“你的眼中我的泪”中扮演小姚。在电视剧“贫民律师”中扮演银行行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刀郎 美女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