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十月时尚类杂志封面秀 > 正文
《娇点CosmoGIRL!》精彩10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51 《时尚·娇点》

  本刊企划:AA床第淑女玫瑰宣言

  今天的女性,不是布波,不是小资,而是Kawaii+Kidult的双K女生,她们的特点是年龄不分大小,都有一颗拒绝长大的心,崇尚炫色的物质主义,在潮流杂志、数码厂商、出位广告的悉心教育下,拥抱一切时尚、新鲜、可爱、炫型、火辣的潮流恩物。

  手机、DV、MP3、iPOD、Notebook、DC、HI-MD……这些活色生香的数码产品,便是双K女生告别OUT旧年代,来到最IN至HIGH数码年代的LOGO。

  封面故事:董洁:要么深深寂寞,要么熠熠绽放

  2000年春节晚会,她露了一面。不过这个清秀面孔在人们眼里,也许只是过眼。

  除了张艺谋。

  后来,董洁成了那年的话题中心。

  成为“谋女郎”,按照历史记录和概率规则,其发生机率是百万分之一,但成功机率却几乎是百分之百。

  然而,《幸福时光》遭遇围困,身在其中的董洁也“顺带”被褒被贬。

  一夜成名,起点颇高,之后的路径却各有千秋。

  董洁简历

  姓名:董洁

  英文名称:angel

  生日:1980年4月19日

  生肖:猴

  星座:白羊座

  身高:1.60m

  体重:43kg

  籍贯:大连

  婚姻状况:未婚

  爱好:逛街,游泳,画画

  喜欢的食物:冰淇淋

  喜欢的动物:小猫

  喜欢的颜色:蓝色和白色

  毕业于: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

  曾任职: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演员,中尉至2003年

  影视作品:

  2000 电 影 《幸福时光》   

  2001 电视剧 《白领公寓》   

  2001 电 影 《天上的恋人》

  2002 电视剧 《三重门》

  2002 电视剧 《金粉世家》   

  2002 电视剧 《飞刀又见飞刀》

  2003 电 影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

  2003 电 影 《地下铁》

  2003 电 影 《2046》

  获奖经历:

  2001 “华表奖”电影新人奖

  2001 江苏省首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2002 西班牙巴利亚多德电影周最佳女主角

  当红:安妮·海瑟薇:戏好演,公主难当!

   她的出色表现,甚至叫人压根儿想不起来电影里那位公主的真正名字,而是理所应当地记住了“公主安妮”。

  很多人在疑问:一个初出茅庐的黄毛丫头凭什么一下子就能“跳上枝头变凤凰”?

  很少有人知道:安妮·海瑟薇这个名字也属于莎士比亚的爱妻——难怪优雅的气质与生俱来!

  花痴:萧正楠:左手故事 右手年华

  夏末秋初,萧正楠带着他的首张国语专辑做宣传,新闻会上,在主持人打开巨大的故事像册中,有他点点滴滴生活照片,翻到第三页萧正楠宣传照特写时,音乐声起,萧正楠竟从巨型舞台像册中边唱边缓缓走出,恍若时光倒流。

  艺言型女:做个专情劈腿女

  台湾年轻人用“劈腿”来形容感情不专一的人。这流行语不知是谁开的头,总之是突然间大家都用这词儿了。我这种岁数的人,还在自以为讲“脚踏两条船”是很时髦的话呢。

  我爱办公室:做“电女”的15个不完全报告

  充电,越来越机械!外语口语班、经济管理班、心理学、交际学、礼仪学……只要你想,总会瞬间接到大把邀你前往的传单。面对让你眼花缭乱的“三千弱水”,MM们是取舍有道,还是照单全收?不管学习的初衷是杀出职场还是自我满足,充电的过程只有“电中人”甘苦自知,一旦收效甚微,也只好将此前种种格式化了事。那么,在盘算着下一个充电计划前,让CG!告诉你怎样做个精明的充电人。

  新职业: 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电脑——电脑急救师

  高爽从2000年开始接触电脑急救服务,与信息产业部合作进行培训,是国内开山鼻祖级的电脑急救专家。

  我的身体:和痛经老友“谈恋爱”

  每月不请自来的“老朋友”,脾气总是臭翻天,来时让你毫无防备,去时却一波三折。太多MM抱怨这位“老友”蛮横霸道,痛经时不仅心情跌到谷底,日常生活也备受干扰。其实只要你肯花一点点心思,和老朋友谈场一心一意的恋爱,痛经的身体危机,也可以微笑解除。

  本月杂志9月28日上市,敬请关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