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十月时尚类杂志封面秀 > 正文
《时尚伊人》10月精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59 《时尚伊人》

  

  张曼玉:岁月不是女人的敌人

  明星Star

  张曼玉:女人都想成为的女人

  职场Careers

  美、法、英、日……外企大比拼!

  虽说同属“外企”,来自不同国家的企业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知己知彼,百战不殆,COSMO请来专家和几位资深白领,为我们介绍不同外企的不同特点。

  特别企划Special Feature

  不见钟情,黑暗约会

  100个青蛙中,有一个王子。我们要做的是找到一个优秀的人,无论他是什么类型。如果不通过单一的视觉过滤掉那些我们眼中的青蛙的话,是否可以找到我们心目中的王子呢?COSMO从美国时下风行的“dark date(黑暗约会)”中得到灵感,做了这样一个实验:素未谋面的男女,分别蒙上双眼,在黑暗中初次见面、交谈……当我们不被外表蒙蔽,仅通过语言交流接触沟通的话,那些正在寻找Mr.Right的我们是否可以少绕些弯路呢?

  时尚聚焦Fashion Focus

  小胸针,大潮流

  ——2004秋冬胸针10大噱头

  2004秋冬,胸针异军突起,成为时装中不可忽视的潮流。COSMO和你一起检阅今季胸针的特色。

  说时尚Fashion Talk

  抄袭乃创造之母?

  有没有想过,正因为时装界的互相“抄袭”,让你有机会更贴近流行,也许我们的时装产业更加蓬勃?本文让你从更多了解“抄袭”的真实内幕,也给你关于“抄袭”的最独特的见解。

  谁动了我的创意

  是剽窃?是借鉴?时装界里面抄袭就是可耻的?别急,再想想。

  美容Beauty

  美容界三国演义

  话说当今美容界有三个大姐大:冷艳的欧洲贵妇,摩登的美国女强人,清新的日本Office Lady。她们各有各的风华,各有各的专长,引导着所有的女性在美的道路上前行。

  20个超级美容误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