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纯情小卷发魅力自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13 《娇点·CosmoGIRL!》
纯情小卷发魅力自制(图)
若要妩媚,非卷发莫属了。

  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能做出令人心动的造型。但若要妩媚,就非卷发莫属了。今年秋冬那种微卷轻飘、蓬松轻盈的小发卷,没有直发的呆板,也没有大波浪的繁复,女人味十足又不失清纯味道,魅力势不可当!

  就像歌曲的流行离不开朗朗上口一样,发型离不开简单的操作方法,在简单中创造流行正是大师与普通发型师之间的区别。

  在家里也能操作的小发卷的确具有更强的生命力。具体操作时,可先把头发分缕用小发卷轻轻卷起,十几分钟的微烫之后,就会出现起伏不大的弯度,再整理成型。当然,注入流行的发色是让这款发型更富于魅力的方法,LOREAL新近推出了美奇丝炫色浅彩系列,为在发廊染发的女生提供了更多选择。如果在小发卷中加几缕挑染,更显风情万种。此外,微卷的长发有更强的可塑性,完全可以根据场合和心情来做各样的造型:工作时优雅地盘起,慵懒时随意地披下来,童心焕发时还可以编成若干小辫子。

  可以说,今年的流行发型完全考虑到实际的生活,并非只能看不能用的舞台效果。尤其是多个品牌都不约而同地选用弧形和圆形作为中长发的设计思路,同时运用染发的技巧创作出易于变化的造型。它们所要表现的是现代女性身兼多职的特点,包括既是温柔的女人也是果敢的上司;在公司简洁大方,在家中休闲随意,在晚宴上又光彩照人。而动静结合,也是此类发型的一大特点:齐整为静,凌乱为动,动中有静,静中有动,既野性妩媚又带着清纯优雅,给人一种灵气飘逸的感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