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郑裕玲护肤很理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19 南方网

  郑裕玲无论做任何事情,她都会事先了解清楚,对护肤的态度亦一样,她清楚每一个护肤程度的目的,每一种产品的成份、效用,绝对不会盲目跟风,这种态度值得女士们学习。她认为护肤的首要条件是清洁,如果她觉得当天皮肤较为油腻或肮脏,特别是在夏日闷热潮湿的天气,她会先用肥皂洁脸。特别之处是她从不涂收缩水,因为凭她的经验加上从书本中获悉,收缩水对收缩毛孔全无用处,大部分是一些无用的酒精,所以她弃之不用。以下是她的几点心得:

  1、洁脸之后,无须用收缩水,因为绝大部分的收缩水都含有酒精,对皮肤有不良影响,无收缩毛孔的作用。

  2、对于大部分女士们认为必备的眼霜,她觉得根本与一般护肤品无异,是化妆品公司刻意之作,使产品多元化,以赚取更多利润。其实只要女士们选购性质温和、又不油腻的面霜便可以涂遍任何部位,包括眼部在内。

  3、千万不要晒太阳,避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引起雀斑、黑斑等问题。

  4、多喝水,给身体及皮肤足够水份。

  5、每星期必定要清洁化妆用具,如化妆扫、海绵等,以免皮肤被积藏细菌感染。

  6、经常阅读有关美容的书籍,增进这方面的认识,得出正确的护肤概念。

  7、尽量从天然食物中吸取营养,少吃维他命丸。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